目前日期文章:200712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012498

一大早好心的民宿主人帶我們到日月潭碼頭停車場,然後就是等待遊船了,今天又是個超晴朗的好天氣,天空藍到不行,心情也飛揚了起來,裝上偏光鏡後,隨便拍蔚藍的天又更藍了,日月潭的景色真的很美啊,難怪是一堆大陸遊客和外國旅人愛來的地方,不過很可惜的是,在坐船的同時,看到了不少飄浮在水面的垃圾,唉,這是我們努力開發觀光事業的必定下場嗎?總會受到污染是吧,總是會有沒公德心的人是吧,總是規劃不週是吧,唉。
P1012553
還遇到很有型的船長主動說要幫我們拍合照,哈哈,而且他還點名說我是最活潑的,哈哈,大概是因為跟一群好友在一起,心情特別開朗,笑聲就特別大聲吧,哈哈,照片真的是隨便拍都美,而上傳上去的照片,有些個人照,為了更好看,在後製上我有加些柔光鏡效果啦,小公主說感覺不太自然,很像擦了粉耶,不過都try看看,我覺得也不錯啊。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12281

今天是難得被黃小姐們包圍和出遊的日子,由厲害的小公主規劃行程如下:

第一天:埔里酒廠-三育-漁池鄉紅茶文化季-東方畢卡索林淵的家-澀水社區的民宿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ear 未來十年後的我:

    哇,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模樣,真難想像,雖然平常常被大家取笑愛在指甲搞怪,剛剪的髮型也不太會維持,但,十年後,或許這些一點也不重要了吧,不知道是不是還在同一個工作崗位上,你知道嗎?一開始的你進入公司也是很有雄心壯志想要學習東西的,只可惜出去玩了一回回來後,就只想過著安逸的生活,能每天準時上下班就是一種幸福的日子,你呢,現在是什麼樣子?還在羨慕辭職出去後找到好差事的前同事嗎?還是職務也有調動呢?跟同事感情依然很好吧,那群愛跟你一起耍白痴的同事們也還在嗎?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