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hotobucket

搶鏡頭也是件快樂的紀錄

 

哈哈,小魔王你也太會搶了吧.連大人你也可以推到旁邊.

是想改名叫小巨人嗎?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延平老街

真的是攝影人的天堂,哈

1.二百年老厝

P1015175.jpg

 

2.三百年樹王公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015056.jpg

記憶中,小時候好像是住過台南沒錯,但完全忘記了,長大後也只有大學時候去成大copy資料,找學妺吃個飯。之後,對台南完全沒有出遊的機會,這次,蠻難得的來到了台南,真的發展的很不錯哩

 

星期一早上的台中八點鐘,陰天,我和台妺約好要去台南晃晃

上車後沒多久就是傾盆大雨啊,哈,還好過了新營收費站沒多久,雨就停啦

優惠時段,台中到台南只要八十呀,今天真是省車錢之旅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WBWBWBWBWB  胡言亂語中

 

1.

P1014910.jpg

 

2.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星期六和同事約好來拍他們,呵呵,感謝貞如和卿慧以及瀚濃母女,阿呀,這麼熱的天氣還願意出來被拍

借了50200大炮,來到東海囉

 

1.小朋友真是超可愛的,ha

1.jpg

2.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hotobucket

夜拍的色溫是很可怕的難題,夜拍人像更是令人挫敗  

我,累,啊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Jerry難得開他爸的車出來啦,第一次坐BenZ,還是忍不住來炫耀一下 XDXD

星期一是無薪假,來晃晃唷

1.

P1040676.jpg

2.先討論個大概旅遊的事宜,決定來鍋大爺吃飯,woo,Lucky的咧,坐下來沒多久外面就下大雨了說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可愛的黃mymy又現身囉

P1014585.jpg

這次洗好澡還打了個藍領結,依然可愛到不行 ^^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太陽有夠大的

1

P1014497.jpg

 

2.

P1014499.jpg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魔王真的長好快,又長大了點,現在是愛搶鏡頭的階段

也是偶爾該拍拍家人啦,XDXD

1.

 Photobucket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朋友告知,中技昌明樓有"我和我的動物朋友們"和"慢,漫美西路"的小展可以來看

感覺還不錯,所以趁休假時悠閒來晃晃,打算晃完再衝去中友換購香帥蛋糕,哈哈,一舉二得啊。

1.

Photobucket

看完好想再出去走走啊,享受旅行中的悠閒~

用自己的步調,紀錄當下的美景啊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隔了2個星期沒上課,本來通常上課都在拍小東西或老師用投影片講解講義,想說沒必要打扮自己就去上課了,結果很慘,今天是來練大頭照的,大家要互拍,慘。

 

不過大家都很認真上課,哈哈,能夠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學習,真是一件再熱血不過的事。

 

Photobucket

不過同學,拍照歸拍照,為什麼要蓮花指啊,哈哈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LV3上到一個階段,大家都感情很好很團結,雖然常被老師偷拍kuso照不知如何反擊,趁著愚人節這天,大家一起變身吧

哈哈

(圖片來源: funky同學)

olddo

感覺還真熱血,好久沒這樣子了喔。XDXD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