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05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後一次外拍分二天去了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及市政府站,還有寶藏巖。

這次作業交的時候沒有很用心選照片,相館也洗了偏紅,幾乎每張都被檢討了,不過,有檢討才會有進步嘛。

 

 

1.照亮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翁老師黑白攝影班第六次來到了實踐大學,早上飄著微雨,拍到一半又變熱,這邊的建築線條很有特色,雖然交的作業每張都被裁了~~ XDDD

這樣才會更進步~!!

 

1.

這張算是仿老師的佈景,你知道,上課同學一堆人窩著老師身邊看,而且有同學當md,可以不用等路人進入你想要的佈局,而且還算新生,所以嘛,嘿嘿。

不過還是被裁了~~ XDD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五次外拍課是這期攝影課的高雄二天一日,雖然和同學們不熟,但想著很有可能只能上這期的心態,我也是硬著頭板報了名下去高雄。

天呐,第一天的我是追著老師滿場跑,跑到我沒力了,老師還在拍,又熱又曬的高雄,再加上同學人也不少,想要卡位也不容易,但我也盡力了,走到晚上的腿是酸到爆啊,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夜市吃好料,根本我想太多了,我的腳讓我只能待在飯店裡休息啊,真是傲少年,沒用啊我。

還是努力挑了十張趕緊交作業,因為想說可以趁連假回台中一下,這次作業檢討就跑到星期三B班就聽啦。

 

P4274419.jpg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翁老師第四次外拍因為臨時有事缺席了,所以我跑到海科館和和平島補作業~~~也是第一次沒有跟著老師拍黑白,這樣似乎也不錯,要不然都會一直想跟著老師的腳步去拍,但沒有好好停下來聽聽心裡的聲音,昨天回台中時,朋友糟糕說我的照片都太漂亮了,太中庸了,想想,或許也有一點這樣,我會很在意這張照片拍出來好不好看,漂不漂亮,構圖的線條和環境是不是老師想要的,反而卻忽略了自己想要表達的是什麼,看來我也是該想想自己真正想拍的東西是什麼了,但目前也是先做個紀錄,至少學到了不同看景物構圖的切入角度。

(不過糟糕也太看的起我了,我根本沒想到啊~~~~)

1

P4133705.jpg

這張老師說不錯,會吸引人看他想看什麼。

2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