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 toyota萬人萬步走在東海。
早上七點騎車還很冷,我邊騎去的路上還在想我這個白痴竟然穿短袖加件外套而已,快冷死我了,沒想到下來沒多久,就覺得太陽曬的咧,還好漫步在東海裡,都有徐徐的微涼風吹來,真的是很悠閒喔。

這種全家大小來健走,又可以提升企業形象,而且最後又有大抽獎,wish一台,真是讓許多人心動啊,而且聽到台上主持人一大早就要扯著喉嚨大聲提振精神,真是努力啊,而且沿途都有工作人員會管制和注意人與車的安全,在轉彎處都設有招牌和工作人員來指揮行進方向,而且走沒幾步也可以看到補水口給站,流動廁所和醫護站,真的算蠻貼心的,另外還有街頭藝人表演,走在大學校園裡,又看到很多創意活動如:與余光中談話,與創意思奔去,還有萬聖節鬼屋耶,啊,真是令人懷念的校園生活啊。





另外花了三百元報名費,就有牛仔帽,水和一個計步器小廣播,還有大抽獎,算是很不錯啦,
雖然沒抽到wish帶回家,但,從來沒有偏財運的我,應該早就看開拉,雖然曬到好像有點中暑,回家昏睡差點睡過頭去看神奇中醫(註1)的時間,還好在最後一刻趕到,呼。




註1:神奇中醫太神奇,現在還沒有頭緒想要怎麼寫,用說的真的比較快,我只能說,OH!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可以在沒有碰到我的情況下看出我身體的問題,還開藥,還有氣功診療,而且我真的在診治完後,感到舒服,而且連我之前會頭暈的症狀好很多了,真的,雖然剛開始覺得很扯,但,它真的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