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走

演唱:黃國書

你眼眸發出月的光芒 

使我難以掙脫紅血球在我血管裡起浪 教我佇立別動

也許這就是來電的感覺 想要接近你

只有默默看著你  想要了解你

誘惑仍在我腦海翻騰不絕 凝望你向人潮走

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我想認識你

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

我想認識你

離開你 不容易 我喜歡你 卻不知道 該怎麼走


因為今天去喝社團學妺的喜酒,遇到了以前感情很好的學弟妺們,讓我想起這首歌。

很多人讀書的回憶裡都有這首歌,我也不例外,在專科五年玩社團裡,每次寒暑訓和幹訓都少不了這首歌,而由於我一上時亂參加社團,所以我會很簡單的國際四和弦,在社室裡就教妙音這首歌怎麼彈,不過因為社團裡有很厲害的學長姐,所以也是不用我上場啦。

在社團裡其實我和學長姐和同一屆的反而感情沒那麼好,大概因為不知道怎麼在他們表現好,也因為莫名其妙的鑽牛角,和學弟妺在一起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真的放很開,所以我都常和學妺們混一起,

哈!所以雖然我和芭樂同班同社團,但可以有個很好笑的分水嶺:

我和小我一二屆的學妺們很好。
芭樂和同屆和大一二屆的學長姐很好。

而我和芭樂畢業後也偶有聯絡,所以可以掌握一些大家的行蹤,哈哈。

其中和我最要好的學妺就是fox和mei了,不過我已經忘記我們怎麼開始認識了,一開始我和mei比較好,覺得flx看起來很欠K,不知道在臭屁什麼的學妺,而且那時她還有參加羽球校隊,後來也不知怎麼的,我們反而變成非常要好的朋友,還一度讓mei吃醋哩,

不過總之,變成我們三個越來越好,越來越近,等我一回神,我們已經在為了期中期末考去K書中心K書了。

當然忍不住的是聊天和小聲笑和練琴聲在K書中心,閱覽屋和社室裡每個角落傳出,還有去大呆學長家和在團練時耍白痴,一直笑不停,笑到肚痛的畫面,在今天因為淑美結婚,又重溫起來了。

大社團幾十人,當然也是有很多小團體和許多人事物發生,點點滴滴,從fox升上副指到指揮這條路,因為學長姐有不服氣,fox好勝的個性,幾度大家都有很多不滿,後來也都一一克服,還有很好笑的巡迴,去宜蘭的美好回憶,在國小禮堂和廟前面吸引大家的演奏,遊山玩水的美好回憶等。


我也想起了南投的鯉魚潭,中興嶺,大道院也都留下了很多足跡,雖然我記憶力很差,哈哈,可惜那時還沒有數位相機,要不然珍貴的照片不會只留在社室。


在今天吃完喜酒又聚會後,騎回家的路上,點點滴滴,伴隨著在心中深埋已久的這首歌,一直像泉水般冒出來,無法抑止的一直回想,青春真是無敵啊。

畢業後大家都少有聯絡,到了今天聚會又是笑到一陣肚痛,而且竟然還有學弟還在唸統研所咧,哇咧,今天這場飯局竟是我資歷最深,噗。


mei,恭喜你找到一個對你真正好的對象,祝你一輩子幸福啊。

fox,我很佩服你追求自身愛情的勇氣,真的,希望我也能跟你一樣勇敢,或許,有些事,就會不一樣了。

oh! 小彥變胖了,男生出社會後果真差很多哩,不過還有個還在唸碩士的學弟,吃飯很貼心耶,擦杯子夾菜倒飲料樣樣來,而且還長的不錯唷,哈哈哈哈,雖然一開始我也忘了他名字。

希望大家都勇敢追尋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