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的假日,有時會去7-11買大包洋芋片(最近愛吃Lay's樂事的香氛萊姆口味)和一杯飲料來慰勞自己,縱使我知道對身體也多不好,我還是會忍不住去買來吃。

前陣子看了中醫,上面寫著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但我還是忍不住去了韓石館吃了辣牛鍋二次,啊,才120的平價美味,越被禁止吃的食物,越顯的美味啊,我的意志力還真的是很禁不起考驗。

今天因為對帳一直對不平,又面對銷帳新人不時的出包,害我重下一堆報表之後,又發現得重現,至少三次了,三次了,被搞到真的很無力,因為我們系統一下報表都是等二三個小時以上,而且還不一定準確,還得想東想西來抓錯,下到晚上七點,我累了,真的全身無力,連想罵人的力氣也全沒了,而且下午還被一個大陸人掛電話,我一整天臉臭到不行,又伴隨著新的女殺手髮型,我想,生人勿近的牌子就活活掛在我頭上啊,哈。


一下班只想去買份豪大雞排和五十嵐珍奶來嗑,就是要把精力好好發泄在我的口腹之慾上!哇哈哈哈哈哈。

滿足了胃,可憐了我的身體健康。


明天還得繼續奮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