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日來的臉臭,配合新的女殺手髮型,我一整個在工作時候就是cool到最高點,臉上就寫著閒人勿近,因為這個月輪到我核總帳,除了出納有新手不熟練的問題外,系統本身也是出包連連,加上時間的壓力,一整個讓自己緊蹦到最高點,脾氣也壞到不行,幾乎隨時都可以和人吵架的備戰狀態中,讓身旁人受了我不少氣。

看到家中附近有開個"舒壓瑜珈"的課,今天心一橫,就在開課日報名了。

教室感覺還算新,而且感覺還蠻乾淨的,而且小班制才12個人,老師講話也輕聲細語的,裡面好像大部份是舊生,雖然我動作好像真的差人家一大截,身子骨硬到不行,手怎樣彎就是搆不到地上,做身邊一邊的動作時,幾乎支撐的另一邊都在微微發抖,撐也撐不久,天啊,這麼柔軟的運動我也是差人家這麼多,哈。

到最後一步是冥想,全身躺平後,眼睛閉上,老師也把燈光調暗後,就只剩耳邊大自然的輕音樂和自己默數的呼吸聲,以及老師慢慢從腳到頭,用柔柔的語氣指示我們的身體也一點一滴的放鬆,也慢慢地,把煩惱和壓力整個慢慢呼出體外似的,好像快睡著,卻也得記的要感受自己深深地,慢慢地吸氣,吐氣。

雖然沒有流汗,可是也意外地獲得心靈上短暫的安寧,一些紛紛擾擾,暫時放下它,好好靜下心來面對自己,也是讓自己獲得好心情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