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臨時起意想去新社看花海,又不想六日人擠人,所以悠閒又有點心虛地請了假,決定和magi和黃mymy騎著機車向新社奔去.



因為magi竟然給我睡過頭,本來打算九點半出發的,只好十點才出門,二人一狗就一路上找著新社中興嶺和一堆有名的餐廳看板,吹著微涼但溫熙的風,竟然花了55分鐘我就到了,woo,住台中真幸福啊,雖然我沒車可以開,但騎著機車仍然可以四處趴趴走,順便懷念起專科無敵青春騎著機車四處跑的回憶。

十一點就到了新社,就開始開心地到處拍照溜狗,我這攝影大菜鳥,忘了中午是頂光,還在想為什麼別人的照片裡藍天這麼藍,我拚了命用偏光鏡卻只有一點點效果,我這阿呆沒救了,不過還好有magi在,她都想拍出不一樣的相片,也讓我想不服輸的拍出不太一樣的相片。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星期五,卻仍然有不少車和不少人在這會場,這,大家都跟我一樣嗎?呵呵,如果不是常常聽到有人跟我們借狗狗和小朋友來拍照,說不定真可以讓自己假想身在國外唷,出來走走真是對了。





中午真的熱到不行,晃到一半我們拿著剛買的酸梅汁和炸杏飽菇,也不管旁人眼光就坐了下來,順便讓黃mymy也讓它超可愛不行的午餐盒亮相,狗狗曬一會的太陽就熱到受不了了,捲著舌頭在散熱。




所以拍的差不多後,我們就轉戰悠閒的咖啡森林來享受涼爽,雖然裡頭設施有點老舊,也不是ross的季節,正想落跑去剛有經過的千樺時,老闆娘出現了,我們也不好意思落跑了,呵,






享受著店裡徐徐微風和英文老歌,還有玫瑰花茶和小餅干,生活嘛,就該如此,偶爾偷個閒,讓心情出走都市叢林忙碌的生活與擁擠的人潮,真是種享受。

回台中三四點才覺得餓,決定去吃樹太老,哈,一進去都沒人,整間店好像都被我們包了起來,200元以下的日式定食,氣氛也算不錯,嗯,而且要走的時候發現有記者拿著大砲和棚燈進來採訪耶,想著,當個美食記者能四處吃吃拍照寫文章,似乎也是不錯啊,哈哈。



帶mymy出去玩除了準備它的小盒子和紙之外,其實也都還好耶,本想說帶隻狗會被擋東擋西的,也還好吉娃娃方便攜帶,只是很怕遇到其他的大狗,這小子通常都不要命看到狗就衝過去狂吠要幹架,而且都是體型比它大上五六倍以上的大型犬。

oh!還有,因為黃mymy和攝影包都放在在我的機車前踏墊的地方,害我的腿得一直開開的,差點抽筯咧。回到家酸痛不已,當做瘦大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