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三義的勝興車站,龍騰斷橋,還發現了峰綠溪。
從一早天氣就好到個不行,而且本來以為大家都跑去新社了,沒想到我們來沒多久又是一堆人潮和車潮,帶著相機包,隨興地拍照去,其實也是件不錯的事,至少暫時脫離干物女的生活啊,哈。

盡情的享受三義山上的烈陽和芬多精,以及一個原本以為僻靜又涼快的峰綠溪,結果是婚紗新人拍照聖地,前前後後撞見五組新人哩,後來去了銅鑼看杭菊,其實和波斯菊不太一樣,外圈是白的,中間一點微黃的菊花,據說泡茶真的很好喝,而且那邊的波斯菊都可以任人拍照呢,如果無法看到新社花海的人,倒是可以避開人潮來到這裡盡情拍照喔,我們到的時候,還有隻黃金獵犬幼犬在花圃裡玩耍呢。

夕陽的餘暉照著天空的雲朵映著橘邊的色彩掛在天空,又有陣陣霞光束射出來,真是另一種美,可惜我拍不出來,另外還有顆蒼涼的樹,哇,拍來特別有感覺,要感謝阿祖的慧眼才讓我發現這一切大自然的美啊。

從早上九點半到晚上六點半吧,其實邊走邊拍又邊休息邊吃邊喝,但不知道為什麼回來就是一整個感到疲倦,對哈克不好意思啦,本來跟你約好要拿倫仔的喜餅給你,實在是趕不回來,又累,歹勢啦。

好像從沒有一天拍這麼多相片過,算是不錯的體驗,可惡,我也好想換pentax了,都是阿祖害的。
為什麼o家的光圈不大,廣角也不太廣,唉。要不然想要大光圈或廣角的都至少要二萬起跳耶,我的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