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真想不到,我會和Carol. Jerry, Jaylen 和Ann在這時候來到韓國自助行五天,順便來找在澳洲認識的韓國同學Jay爸爸和Namji,其中我和Jay爸是同學,和Namji我也只在fraser island和她見過幾次面,其實都是靠Carol和Jaylen和Jerry才有這次的好玩之旅。

總之~woo~緣分真神奇!!!!

接下來來看照片囉!!!!
不過很神奇喔,我們一行人超lucky耶,第一天就遇到難得首爾下雪,在飛機上看到在飄雪的仁川機場,大家一整個high到不行啊,雪啊,雪啊,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耶!


Jaylen還說一出機場要往地上撲倒,不過沒說到做到,哈,因為地上有雪水,我看你真的撲倒會結成冰杰倫吧。
雖然外面冷,但室內和交通工具都有暖氣,真的算還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搭上公車前往住的方hostel korea時,已經晚上七點了,等候下班後來和我們會合的Jay~就是進攻韓國美食黑色炸醬麵和chicken BBQ和smoked chicken~好好吃啊,吃完再去逛東大門和在整治過好美的清溪川散步,一整個好舒服啊,而且好久沒講英文了,實在剛開始不太順,不過Jay仍然維持他一貫的humor,hahhaha,超好笑的,也感謝他搭了一個半小時的subway和我們這群老友會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改相簿了..flickr要收錢了..我又換地方到photobucket了
其他相片就進去再看吧...我也累了..haha

更懶的方法~~進Carol的無名相簿吧..hahhaha

http://www.wretch.cc/album/bottle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