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年的過年特別冷,想到出門就只想躲在棉被裡,想到出去後到處又是人擠人我也懶,於是乎,在家閒閒沒事做打發時間最好的方法就是和家人打個八圈來聯絡感情的嘛!我們家玩很小啦,十元十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其實純粹只是想試個近拍,哈哈,三個八萬,好個三八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妺自己說自己是個美女,硬要叫我拍她,哇哩咧,好吧,應模特兒要求的。

這次打牌,我爸前二天本來都是大winner,一直到了今天因為小魔王腸病毒去中國醫藥學院,我爸順道送個尿布過去回來後,情勢大逆轉,一直放炮輸錢,甚至連拿牌都可以拿到整幅牌倒在桌子上,連忙叫我爸去拜個拜再來戰,所以說啊,一些民俗風情,還是得相信的,真的,今晚由我和我弟二個贏錢贏的超開心,哈哈,其實也才一百多啦,但相較前幾天大輸我爸的情況來比,今天真的大豐收,哇哈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呈現快睡著,但還是被我硬拍照的黃mymy,模特兒,特徵,可愛到不行,呼聲很大,愛撒嬌又愛睡,今年過年很冷,它到處找人抱他,呵呵,躺在溫暖的懷裡,三秒鐘就可以發出呼聲。它現在呈現已經眼皮閉上狀態,但聽到我的快門聲又張開眼板來看,咦,到底發生什麼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眼皮轉眼間閉上,又聽到我吵他的快門聲,好無辜的眼神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饒了我吧,我好想睡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行了,我決定還是不理你了,隨便你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