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聽到胡小偉即將在3月底離職,他是一直坐一整天都可以不說話,但可以一開口就讓你開懷大笑的冷面笑匠,雖然沒有常聊天,但因為他也喜歡拍照,所以有時也會東聊西聊一下。

他覺得男生不可以這樣在我們公司就這樣一事無成,而且加上家中有高堂和二個小孩和老婆要養,他覺得這樣的薪水真的不夠啊。他想要學有興趣的電腦課程,如: autocad或 3dmax等,會去巨匠學電腦拿證照再出來闖闖。

這樣的情景也讓我想到之前我在巨匠的電腦課程和職訓局全額補助的電腦多媒體課程中,因為貪小便宜,選了免錢的課程連續三個月的上課,可惜因為班上同學資質不一,老師的教授品質也隨著個人有上有下,是有學到東西,但覺得一整個不夠啊,是否,當初我和哈克去了巨匠,現在不知又是何等光景,無從考查啊。


都是這樣的吧,每個決定在下之前,我總告訴自己,不要後悔,不要留下遺憾,但,人總是貪心的動物。
辭掉工作去了澳洲遊學三個多月時,在考慮要不要回來。
在找不到工作時,卻鼓不起勇氣自己打電話給農場,因為也懷疑自己是否捱的住。

現在看到別人留在澳洲許多的回憶,總也是抱持羨慕的心態的我,到底在做什麼。

反正都是這樣的,有選擇題不確定的時候,先選了A的答案,後來檢查時改成B,總在選擇。
但人生不是每場考試,都有標準答案,沒得後悔,因為,沒有什麼答案是絕對正確。

路,繼續走,只求,不留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