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最受囑目的主角-一歲多圓圓上場。

今天有同事發起聚會,每個人都要準備一道菜來吃,不禁讓我回想起之前在澳洲有人要離開或是進來sharehouse的時候,我們也會辦farewell party,也是每人準備一道菜啦,雖然我不太會煮,也是硬著頭皮亂做一通,今天我回想起阿媽的簡單料理,把豬肉丟到滾水裡,熟之後撈上來切片灑塩,還可以沾醬酒我記得很好吃很簡單啊,結果做起來是另外一回事啊。

早上和阿媽去了肉販買了一斤隔間肉,然後帶去圓圓家準備下鍋唷,結果看似熟了,撈起來切開卻有血水滲出,就是還沒熟,又丟回去,唉。然後好不容易OK,人家看不過去我切的很爛,也搶過去切,好吧,我承認整個就是遜啊我。



我的成品出來了,其實陳呆儒和黃木頭幫忙不少,刀工全部出自黃木頭,但據他說由於他親眼看到製作過程,所以他不敢吃,但大家,也是很給面子說好吃啊,大家,真是好人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小花,同事間最愛吃好吃東西的饕客~
今天貢獻了香腸和買了半支烤鴨,松竹路上的,超好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幫忙煎香腸的Ruby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如彥與呆儒,哈,呆儒是來貢獻水果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圓圓的姐姐,小琁。同事是大我一歲的學姐,已經是二個小孩的媽了,真厲害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吃完就躺在沙發上的老人組。不過二個人廚藝都很厲害,一個是涼拌花枝,一個是麻婆豆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黑衣人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眼睛快瞇起來攤成一團組。最左邊的是我們工作的大家長,是客家人,今天的湯和麻糬有成功喔,讚,最右邊的也是人很好的佑政,今天帶他家的高麗菜來,好甜。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新人組~今年中要結婚囉,恭喜!男方今天煮了排骨雞湯和木耳蓮子湯,超正。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的女主人~也是我學姐。貢獻二三道菜和場地。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煮出超正南洋咖哩,超多步驟,也幫助我那道產出的黃木頭出場。喂,你可以開店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大家的成果照~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