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以漢堡和咖啡為主的餐廳,在林森路上,快與五權路交會處,他們的blog介紹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經由yahoo的介紹後,店裡的人潮還真不少,本來想悠閒的看書看一下午的,後來看看外面等待的人,好吧,等吃完就讓給你們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還蠻有料的濃湯,不過口感算普通。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蕃茄醬還有酸的義大利面,我不愛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的BBQ漢堡,嗯,還OK吃,份量很夠,不過一整份180如果吃不飽,我大概也會想翻桌吧,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星期日下午難得大太陽,來到了新社的安妮古堡花園來拍照,還蠻多人的,不過聽說餐廳很普通,我們決定拍照完就走,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小熊,耶,薰衣草森林也有。後來越拍越發現這二間店還真像,到底是誰copy誰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有名的人形立牌。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也蠻可愛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山谷中的可愛小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有名的小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白冷圳嗎?有點忘記名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幸好天氣只是有點陰,在山裡頭繞啊繞的,還看到"快到了,別放棄"的牌子,終於到囉。
交了一百元入場費,我們進來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滿片的薰衣草,不過,去過內灣附近的薰衣草森林後,發現這裡的總店就有點失色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像紅色毛毛虫的植物。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面掛滿許願卡。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桌上的小擺飾,還蠻典雅的感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Menu,夢幻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的堤拉米蘇,嗯,有賣相,不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可愛的小狗布偶。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熊熊布偶。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下午三點多,下起了小雨,不過現場的顏色更為漂亮,紫色的漸層在lx-2下照不出來,小可惜,今天沒帶微距鏡其實也覺得很可惜,拍不出來我想要的,今天拍的很差,所以花花草草照不多。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晚上去韓石館報到,這是不辣的石鍋伴飯,超香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小心被吃掉的小菜,快吃完才想起來要拍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的辣牛鍋,我的最愛,但不要常吃,我也怕頭暈,院長,我真的有比較少吃辣了,相信我,吃這個可以很容易發現我吃辣功力退步,哈,吃好久喔。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50元超划算又好吃的海鮮煎餅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嗯,結束了今天吃吃走走拍拍的玩樂一天。

也該準備去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