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開始?

我知道,但我不知道如何終止這場戰爭?

我的幼稚,或許吧,想堅持一些莫名的東西,

經歷過一些事,發現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根本也不值得爭一口氣了。



辦公室的勾心鬥角,算嗎? 多少也都有吧

紛爭,我不想捲入,

臭臉,有時也是被逼的,

遇上被寵壞,無理取鬧的小孩,也很無力。

人員的來來去去,流言四起,八卦滿天飛。

累。


群體,不知道如何打入,

刻意,我也很討厭。

被冷落,似乎,還比較好。


少一個,多一個,

爭一口氣,

那又如何。


關起房間睡大頭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