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看了個愛情小品,有關於結婚多年的夫妻與交往多年的情侶之間的故事。

或許有些交往久了的情侶可以來看一下,因為裡面的情節也非常貼近生活,大家太習慣於彼此的存在,交往久了,或許不再珍惜對方,事事都習以為常,甚至對別人懷有性幻想,突然覺得另一半失去了吸引力。

老公Tom年過四十,卻一直對性非常渴求,而老婆卻性趣缺缺,二人尋求心理醫師,但始終卻也不得改善,Tom在慾求不滿的情況下搞了外遇,甚至找團體傾訴自己煩惱。老婆是個事業有成的女明星,身邊不乏追求者,在女人的第六感下發現了外遇,一氣之下被老公趕出了孩子與家庭的懷抱。

另一對情侶中的男朋友Toby,是個大豬頭,一開始出場女朋友要求要載她去工作的地方,他卻顧著看電視蹺著二郎腿,隨便說,星期一我要去遷車耶,那可是合法的停車位啊,我一定要去佔到位子,女方想埋怨說你只顧車子時,他又可以找藉口說:親愛的,那是我第一次在車上遇見你的地方啊,女朋友大受感動,心甘情願叫計程車去工作。後來在一個寒冷的夜晚,Toby為了合法免費的停車位,在晚餐結束後,走了三四個街頭才發現車子被拖吊了,還只在生氣車子的同事,卻忽略了她,於是乎她發現耗費了七年的青春在一個自私的男人身上,一個也不願意承諾她終身和孩子的人。

但,也不能說女人都完全沒有問題,老婆不能滿足老公的性需求,甚至連偶爾配合也不肯,女人想要孩子卻不肯直說,讓男人對於女友的突然發飆,摸不著頭緒。

二個被甩的男人是死黨,也算在同病相憐的情況下,各自也有所覺悟,原來,那個一直生活在身旁,活著理所當然的伴侶,原來是這麼重要,原來過去是這麼的幸福,二人決定要付出行動挽回一切。


人果真犯賤吶,失去後才懂的要去珍惜,學會放開,學會原諒自己和他人,和誠實面對自己的心,很難,卻也是人生必需學習的功課,或許一時的迷惑和背叛,也是不得已,但,要學會不要玩火玩過頭和自制,或許外國人對於劈腿或隨便就可以交上男女朋友,跟呼吸一樣輕鬆,但,婚姻本身就是種承諾,一輩子都只面對一個人,是厭倦時,也要有自制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