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看到小公主傳來離線訊息,就馬上約隔天中午來吃這間北海道牛奶麥片(註1)介紹的,在中友後面一間小店,哇,超新鮮超厚實的感覺啊,11點半時進來因為我們沒訂位是坐吧台,沒多久快12點時,外面一堆人在等耶,招牌真的超不明顯的,記住在Nissan車廠對面啊,我是因為有路過有注意到,所以沒什麼障礙就找到了,車子很難停,最好騎機車來。


1.menu,我覺得不貴啊,而且上菜動作算快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新鮮食材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3.近照,看的快流口水了,我正前方就是這光景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4.小公主右方光景,看到魚片疊的跟山一樣高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5.先來超好吃的醬香和牛,真的,喜歡吃牛肉的一定要點,超正點啊,下次一次點三個我也沒問題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6.店內的特製醬油,對了,他們的芥苿也不會很嗆,附上的茶也不錯喝。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7.我的蝦蘆手卷,顧著吃之後,忘了拍小公主的薯泥沙拉,哈哈,不過我覺得還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8.我們合點的大和壽司有13種店裡幫我們配好,也可以自己挑,全部280元,

本來我是想讓小公主先挑完再換我挑,一人一次,因為本人猜拳必輸,結果小公主為了公平起見,硬要每場都要猜拳來比,結果她除了第一場嬴之外,每盤皆輸,哈哈哈哈,快笑死我是也,不過也還好我們愛吃的東西本來就不太一樣,所以也都吃的很開心,那個鮭魚子紅色一顆顆透明的那個壽司,之前吃過一次,大概是不新鮮,印象不太好,這次吃了之後,驚為天人的好吃啊,一整個就是有新鮮在我口中爆開啊,好好吃喔,天啊,我現在比較敢吃生的壽司了,真的,下次我還要再來。

一開始我只敢挑熟的,像鰻魚或蝦之類的,吃了那個之後,對生身也很有興趣了,不過我對豆皮壽司真的沒什麼興趣,小公主還怕我搶了它咧,喂喂,你忘了我也討厭火鍋的豆皮啊,所以這個不會跟你搶啦,不用擔心啦,不過下次生魚的部片就會來搶了啦,哈哈哈。

我還吃了左邊第三個白色的生魚片,也是很新鮮好吃喔,讚。難怪這麼小的一間店,這麼多人訂位和排隊。woo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9.吃完的甜點-紅豆湯,不錯喝,我喜歡有點濃稠又不會太甜的,可惜小碗了一點,不過說實在,我也飽了啦,呵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0.小公主說要拍大小來比較一下味噌湯和紅豆湯的大小,免得又被騙,因為我們看到麥片的照片,本來以為它很大碗,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有誰來中友附近突然想吃的,可以找我做伴來吃喔,哈哈哈。

註1:北海道牛奶麥片對這間店的介紹:http://blog.pixnet.net/malukooo/post/13579773
註2:阿瓜滿,真的本來想找你一起來的,可惜,不好停車,你知道的喔,不要怪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