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歡送君燦,我們同事難得來聚會啊,而且這麼大陣仗,全部有12個人,今天來到千葉火鍋299吃到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幫我們拍照的服務生超好笑,待我拿回相機後還說,你真有眼光看人,請到專業的來幫你們拍耶。
哈哈
的確,她拍團體人物照取的人物比例不會太小,很不錯
但我心裡也有想,我的lx-2的16:9比例也是很棒才能這樣拍啊!!啦啦啦)

從照片也可看出心機重的同事啊,都偷偷躲在後面讓自己臉看起來很小,對啦,台妺,我就是在說你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君燦是個好人,我們公司裡的男生脾氣通常都很好,要不然應該早就待不下去了,哈哈。
除了胖子,因為他是愛將。

不知道因為最高主管的機車,今年這12個人還會走了多少人吶?
從提前結帳,運費,資本支出,預付款,到現在某廠商兼客戶的對帳差異及追款搞的我們雞犬不寧,
現在連付款清單也不能傳給廠商。

每天去公司都突然有好多臨時突發狀況等著我去解決,心情緊張也很悶,我不知道這種情況還能維持多久了。
每個地方都有令人不爽的人事物和解決不完的事情。
停滯不前的職務或許是男生無法在我們公司久留的主因之一。

君燦!加油!祝你鵬程萬里!


來個人,騎走我們的主管機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