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要來拍夜拍的,所以帶個腳架,我來囉,不過很可惜本人鏡頭髒了點,到拍f8, 8秒時,一整個被鏡頭上的灰塵嚇掉,改天再來吧,我好像有點太瘋狂了,不過這又才發現一般dc的光圈最小只有到8,下次還是帶黑金剛來試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市民廣場,感覺有點歪歪的大樓,聽說好像是台中市最高的樓層。聽說,我也不是很清楚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與旁邊的豪宅-月光流堿合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你猜這是在那裡拍的?
這是三樓誠品放誠品好讀旁邊的格子,我自己覺得很有設計感,在前面徘徊了有點久才鼓足勇氣拿相機來拍的。我喜歡這個海報排列的感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