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當這麼久,每天開機總是會晃來晃去幾個網站跑不掉,現在順便來介紹介紹吧。

1.藍祖蔚的movie blog-藍色電影夢:

一個愛電影,看電影,寫電影,說電影,夢電影的電影評論家,之前承諾每天都會寫一篇電影心得評論,每篇的想法都很吸引我看,而且並不會有雷,是會吸引你去看這部好電影,而且看完還會想再回去看他的文章來驗證看看是不是真是如此,他除了可以接觸我們尚未看到的新片,也會注意到一些好片讓大家知道,因為有些好片並不受片商喜歡,可能就直接發行DVD了,而且他精闢的文字,是除了愛電影之外,文學造詣也是相當有學問的人,除了寫出令人佩服又有同感的文章,也可以學會從不同角度來欣賞電影,最近除了介紹台北電影節,也是趁機宣傳一下我們國片的好,我真的蠻喜歡他的blog的。

2.酪梨壽司的日記

從媒體記者跨到New York當MBA,現在在日本當人妻的網路作家,每天高人氣的瀏覽率是因為超好笑超辛辣的文字,總是惹得我笑到不行,尤以之前在New York的文章日記,作者形容自己是帶點blue的諧星,每件事從她的文筆下顯現出另一種恢諧,就是會讓你一看之後就會成為她忠實讀者的魔力啦,最近那邊變成減肥日記大本營,我只好從她的碎碎念中找出樂趣啦,哈。

3.北海道牛奶麥片

一開始是小公主介紹給我的美食日報,只要她介紹的好吃的,只有有空又突然想吃找不到餐廳時,我們就會來這邊找找,也因此胖了不少,嗚,目前去過的香妍小館,和壽司,3mins,胡同等等,都是從這邊看來的,不過目前作者單車魂熱烈燃燒著,除了變單車日記外,現在的她也正在環島,真是佩服這個女生,會吃又很會交朋友哩,讚。

4.朱學恆的路西法地獄

很有特殊想法的阿宅,這個部落格也是阿宅的天堂,常會放上美女放大圖供阿宅欣賞,還會分析各種阿宅會遇到的情況,除了有趣外,也是會對一些社會現象做出評論,也是一看就會固定準時收看的可怕魔力部落格啦。

5.參見,九把刀

網路熱血作家九把刀的部落格,不過裡面並沒有小說連載,是他一些心血來潮的心情抒發和一些活動預告,無聊時我也會來晃晃,聽他白爛也很好笑,之前王建民受傷時,他就會說他那時真的很忙很忙,因為跑去美國幫王投球啦,另外偶爾看他和小內的閃光文,哈哈。
不過他的小說我也還蠻愛看的,目前最令我期待也是他的獵命師傳奇系列,之前喜歡"少林寺第八銅人" "等一個人咖啡""打噴嚏"等等,有空也可以去借來看唷。

部份小說網址在這裡
http://giddens.twbbs.org/


6..funp

然後是無聊之後還是想看一些別人推的文章時,就進來這一個吧,有看也看不完的文章在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