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貞如找了我參加她們和台中市攝影學會的外拍,媽呀,大熱天的邊拍邊流汗,共有四位辛苦的model演出,不過我實在受不了熱汗如雨下,才拍不到幾張就投降去植物園吹冷氣了,而且剛開始集合時真是嚇到,大概五六十人拿著Canon和Nikon的各式大炮出場,嚇壞我這小O家啦。

以下全部都用e-500拍的,大部份用40-150mm新版拍成的。

1.這model皮膚還蠻好的,剛開始拍的笑容也蠻吸引人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3.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4.不好意思,這角度真的不好,把你的肩膀和手臂拍粗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5.這個我個人覺得造型沒有很優,那塊橘色絲巾也沒發揮多大用處,而且其實好多人躺在地上用廣角境拍她和植物園,角度很難搶,而且model拍到手腳僵硬了我覺得,所以拍沒幾張我就走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6.都來了,總要拍幾張藍天白雲的植物園,再來後製成紅外線。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7.偽紅外線另一張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8.model的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9.另一個穿粉色調很辛苦的model,邊努力被拍,還得忍受臉上冒汗妝糊掉,另外還得被虫子叮,裝做沒事樣,繼續擺出燦爛笑容,還要滿足一堆宅男各種姿勢要求和角度,你們真的辛苦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0.我一向不太好意思叫model看我,隨意拍拍囉,我真的很少來拍人像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1.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2.這個是我一開始就想拍的眼妝較濃的model,只不過我不懂為何現場要求露腋下,而且露很久耶,人家手會很酸耶,這裡的我也搶不到好角度,趕到時只剩最後30秒她們就要換裝了,所以只拍了一張,真可惜。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來去了植物園和敦煌吹冷氣休息一下就回家了,小魔王來了,可惜那時光線變暗了。

天吶,小魔王變胖了,頭髮也變捲了,小米其林魔王現身。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人像外拍,嗯,下次我會再考慮看看是否要參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