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看到ppaper雜誌2005年9月號的第10刊,裡面有篇文章我很喜歡。

除了是拍的很生動的人和動物之間互動的好照片外,裡面的文案我也真的很佩服啊,寫的真好。

原文如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文字如下:

之前曾在中正紀念堂舉行空中看地球攝影展的Yann Arthus-Bertrand,可不只喜歡在天中翱翔拍照而已;30歲就遷居肯亞研究獅群生態的他,其實更愛拍的是動物,他的Bestiaux Cattle Ganados,等攝影系列,拍出農莊主人與動物之間獨特又相互依賴的情感深度,像生氣的馬是如何跟主人抱怨吵架,而被人懷抱著的綿羊又是如此的一臉幸福。


幸福綿羊放大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除了真的看到正在幸福微笑的羊之外,我也很喜歡主人和貓合照那張,他們之間的感情和諧是如此的真實啊,另外和主人吵架的馬也是如此生動的拍攝下來,我想攝影師是真的很愛動物,又如此精準地拍攝到和主人之間的感情互動,真的是太厲害了。

而且他下的副標題真的很優~捕捉到綿羊微笑的人一定懂愛。

這句真是夠吸引人啊~

不過我也蠻好奇它的背景怎麼弄出來的,連跟主人吵架的馬,後面的一層輪廓是怎麼用出來的啊?就是可以感覺到有一股怒氣從馬身上散發出來耶。

目前即將要交作業,一個頭二個大啊我,就先從別人的作品看起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