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

低調又忙碌的我,早上埋首於像山一樣的廠商對帳單時,台妺跑過來說:

聽說有人今天裝死啊,還不趕快來請飲料。

阿咧,是這個樣子的嗎?講到一半的時候,Carol來電了

Carol:"我和老劉打賭你是在財務處還是會計部門啊?"
(抱持著懷疑態度.但也不知道米師父要幹嘛的我):"我在總財務處咧,我們沒分啦.啊你們打賭什麼?"

只見Carol轉移話題到她今天放假,天氣好冷之類的,問台中是不是出太陽了。

哈!其實我坐在辦公室的角落,根本看不到,除非要走到看的到外面的地方,或者突然來大風雨有很大聲響那種,我才會注意到啊。


中午休息時間,手機沒帶在身上,吃午餐時漏接Jerry來電,回撥後,趕緊回去利用所餘時間睡午覺
睡覺睡到一半,我那可怕的手機鈴聲劃破寧靜又響起,是Jaylen打來的,你,吵醒了四個人的午睡啊!

這三個!一定串通好要整我的啦!

不過本人早就和同事約好去好樂迪唱歌,哇哈哈,狂歡~

下午二點多,八卦警衛打分機上來說:是我啦

我:你是誰。
八:有花店的人送花給你,快下來警衛室拿。

連忙叫台妺陪我下去拿,唉。我真的是走低調路線的人啊,要我拿著這麼一大束花走來走去,就是一個字,怪。

小巧可愛的數字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花裡面我最喜歡的是這隻黃色小熊,哈哈,另外一隻粉紅色被我妺預定走了。小魔王手腳太慢,沒有,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擺在佛堂的樣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花上面也有很多亮晶晶。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也很夢幻的鍛帶。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香水百合的味道持續到第二天還在香,太神奇了。

對了,我阿媽很開心,哈哈,謝謝你們的禮物啊,被我拿來借花獻佛給我阿媽八十歲大壽,我唱歌到一半也是匆匆趕回家,by the way,說明一下,我們家是過農曆的,哈哈哈。真貼心的禮物唷~幫了我大忙啊你們,果真夠朋友!讚

我阿媽開心的咧~

 

另外感謝其他記得我生日的朋友,謝謝你們啦。我生日很快樂。

 

PS:小卡我打開唸了一次我就知道是"千千萬萬"個生日快樂啊,Jerry還特地傳簡訊來解釋咧,阿優,我也是看過追風箏的小孩的,OK!別小看我啦.哈哈.

PS:其實根本也不用問我在那個部門,八卦警衛認識我....隔天還問我唱的快樂嗎..呵呵..當然嘛快樂..感冒的喉嚨快破了,.咳到不行啊我,吃顆喉顆再戰,當然嘛好玩..ha

 

 

創作者介紹

米虫-想找到一個balance life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