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也不太相信吶..可是真的有差啊.

 

上星期日,為了用掉中友禮卷,我去晃了一下,然後準備從誠品搭電梯回家時,眼睛瞄到了一間賣液化鈦(註1)項圈的店

它的網址  http://www.tsv.com.tw/main/

想說買條運動型的項圈790回家試試看有沒有效,本來是寫可以改善肩膀酸痛的,想說常坐辦公桌有時真的不太舒服,而且在店裡實驗拿水桶真的有差,就想說試試看囉。回家後趕緊上網查我買的是不是真貨啊,還好,網路上查了一下,只有日本福田的液化鈦和加拿大鈦博士的碳化鈦是有名的,其它的都是彷的。

 

而我這個老人家身體,從去年一場颱風後,就老是有著犯頭暈的老毛病,似乎只要天氣變冷,不小心受寒的我,總是在早晨被鬧鐘醒來,就會有一陣強烈的暈眩侵襲著我的腦,讓我實在吃不消,雖然很有可能也是因為我房間實在太熱,幾乎每晚開電扇睡覺,啊,也有可能我上班地方電磁波太強,不過電磁波這玩意兒充斥在我們四周,防不勝防啊。

星期日晚上就帶著這個睡覺囉,神奇的事發生了,星期一早上起來真的沒在頭暈了咧。
這對於一直被頭暈困擾的我,實在是太神奇了,比神奇中醫還神奇,或許真的調和了我身體中不平衡的電極吧。

連續一到六早上都沒頭暈了,昨晚心血來潮想說好吧,來試試不帶,看隔天一早會不會有差別呢?

 

結果一醒來,哇哩咧,又是一陣暈,嗚,我看我應該這陣子都離不開它了。
這個冬天都是會需要它的。

等有錢再看看網路上傳說比較貴,但能量較高較持久的鈦博士好了。

這個純粹是我這是我個人使用心得啦,當然也有人說戴了沒感覺的,同事中也有一人的姐姐,帶了之後頭比較不痛的例子,總之,還是看每個人的體質吧,效果當然對每個人影響各有不一囉。

 

 

網路論壇:http://www.youwinhealth.com/index.asp

 

(註1):

液化鈦原理(資料來源:網路)
人的身體中有微弱的電流在流動著。從腦到全身、從全身到腦的資訊傳達全是靠電流的流動。如果一個人無煩惱、無疼痛,為完全健康者時,其身體電流是有秩序的在身體內流動著。但是,事實上,完全健康者是極為少見的,尤其以現代人來說,長期處在內在之壓力及電腦等電氣產品所發出電磁波之外在因素的衝擊下,身體電流事實上大多已發生混亂狀態。其結果常導致疲勞、肌肉僵硬、酸痛等各種症狀或毛病。
若能整理混亂的身體電流並安定電流使其有秩序性的在身體內流動,不但肌肉會柔軟,連血液循環也會變佳,進而使毛細血管擴張,並促進新陳代謝,身體的動作因此順暢。
鈦具有特殊的電流特性,對人體會產生有益的生理作用且其化學性安定,不會發生經時性的變化或變質。鈦對人體有益,且相當安全,非常適合身體。鈦製品由於會安定身體電流,舒緩肌肉緊繃狀態,因此,精神會得到鬆解、肌肉也會逐漸放鬆,並可提高運動機能。

鈦項圈的介紹
液化鈦項圈系列屬於日本製的最有效,而日本品牌中以PHITEN效果最好。
但外面充滿韓製或假貨或日本其他效果較差的很多,本站直接從日本平行輸入保證真品。

1.液化鈦的由來
液化鈦科技,是日本在1995年透過Phild科技、奈米科技、PTi等技術,將不溶於水 , 堅硬的鈦金屬的分子成功溶解液化,結合纖維及其他相關物質做成各種用品,包括鈦項圈、鈦手環、鈦乳液、鈦腰帶、各式鈦T恤等。
2.特性
液化鈦具有特殊的電荷特性,可以緩和電器及電磁對人體的影響,而人體細胞膜又具有微電流,佩帶液化鈦相關產品,能活性化血液中的血紅素,尤其是現代人,處在家電用品、手機、各種微波、輻射以及壓力下,容易讓人體的正負電流產生混亂,再加上不正確的運動,常會導致肌肉酸痛等現象,而液化鈦調整微電流的功能,似乎能讓身體動解除酸痛。
3.作用
液化鈦用品,究竟有何功用呢?經日本研究,它共有8種功能,
1. 緩和酸痛 。
2. 有效預防疲勞 。
3. 肌肉變柔軟,可緩和肌肉僵硬,預防運動傷害 。
4. 增加肌肉活力,可提升運動機能。
5. 使血液中紅血球的分散性變好,血液流動順暢,循環變好。
6. 增加睡眠品質。
7. 身心順暢。
8. 可預防寒冷的無副作用的物理效果。

(註2):廠商應該要付我廣告費喔..hahahha..

(註3):網路上查知識+,回覆的幾乎都是一個叫魯肉腳(或魯肉飯)忘記的,他其實是一直推鈦博士的好處的,那個論壇我想說不定也是他開的,關於鈦博士在網路上流傳是,帶久了那條繩子會吸你身體裡不好的東西會變硬,然後會斷掉,如果一年內斷掉,免費來公司可以再換一條,據說一位先生帶了一星期就斷了,還引起公司高層關切其身體健康,是為排名No.1先生,另外還有聽說媽媽給好動的小朋友帶一陣子後,小朋友變的可以靜下心來唸書了,然後再實驗過陣子沒帶,又恢復成蹦跳跳的個性,雖然我也覺得很扯,可信度無從考證,但這種東西,就是啊,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