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阿珠.心一.保全.趁放假先來採草莓唷

今天想說不會走太多路,於是帶了e-500,捨棄lx-2,不過剛開始想要被別人拍,都很難啊,因為大家不知道單眼的zoom是用那裡轉,像保全拍我們這張就一整個太遠,你這個阿呆,我剛拍的時候走很前面咧,你退那麼後面拍要幹嘛,呆。

之前是和小公主和阿滿來過這裡,玩伴不一樣,果然感覺不一樣啊。

1.

P1011684.jpg

2.我明明想拍人物帶景照,想說營造出大陸蘇州楊柳樹畔的樣子,啊沒人想給我拍,哼,就拍風景就好。

P1011693.jpg

3.

P1011695.jpg

4.開始起肖啦,先來個大衛像

 

P1011705.jpg

5.阿珠難得放這麼開~飛躍

P1011710.jpg

6.這是另一個瘋子 XD

P1011712.jpg

7.三個人一起跳~ 喂,心一,你的節奏都慢半拍喔,還虧你是歌后。

在拍照時,後面也有不少人在看熱鬧,阿呀,管它的。

P1011715.jpg

8.總是要來張正經照

P1011717.jpg

9.尬車照

P1011719.jpg

 

10.

P1011720.jpg

11.難得的四人合照

P1011721.jpg

12.豐盛的午餐

P1011731.jpg

13.吃完午餐就是來採草莓啦,現在正是豐收的時候啊,果園都好多,草莓也都好大好紅啊。

P1011735.jpg

14.

P1011749.jpg

心滿意足後,大家來到了附近的湖畔花時間走走看看。

15.

P1011765.jpg

16.

P1011767.jpg

17.

  P1011771.jpg

 

18.

P1011778.jpg

 

19.

P1011782.jpg

 

20.

P1011784.jpg

21.光影魔術手的新功能,不過我沒有用的很細心,但是還蠻好玩的。

P1011794.jpg

22.看時間還早,於是又來了勝興車站

P1011808.jpg

 

23.老實說,我覺得後面那個100週年的海報,真的有點礙眼.

P1011809.jpg

 

24.

P1011810.jpg

 

25.

P1011812.jpg

 

26.被我們逼著帶上老夫子人頭拍照的保全,哈哈哈

P1011823.jpg

避開春節期間,和朋友出遊,偶爾起肖放鬆心情也真不錯啊,下次來試帶掃把出門嗎? 來個哈利波特與光輪二千吧

全部照片:http://vitaliao.pixnet.net/album/slide/14275049

創作者介紹

米虫-想找到一個balance life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