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每天都在做著大大小小的數不清的決定

較無關緊要的像~

今天起床後要不要賴床,要的話要賴多久,要穿那套衣服,搭什麼鞋子,包括出門後想吃那家的早餐,是吃煎的很好的蛋餅那間,還是飯團包的很有料那間,去了公司之後,開了電腦,第一件事要先處理的是什麼,先回誰的郵件,先打誰的電話來解決事情,到了中午又在選擇要吃水果餐或吃麵食,還是去吃有雞翅那邊的自助餐咧,下午餓了要嗑掉那個餅乾咧,點心麵不錯,蘇打餅乾似乎更適合,等等等等好多碎瑣的決定。

不過這種小決定倒也還好,因為決定權在自己,能影響範圍就是今日,今時,自己,馬上可以知道結果的。

比較討厭的就是遲遲做不了的決定啊。

最近腦袋一直鬧哄哄,一直退化到沒腦的狀態。

奇怪,我之前那來的勇氣辭職去澳洲,回來後混個一年又決定回到原公司的,那個那麼有決斷力的我跑去那兒了。

千萬做了決定就不要有遺憾,每次我都這樣告訴自己,可是,我還是一直在反覆推斷我上一分鐘的心意。煩死了。

好想要有二個門,可以在十字路口時用來評論,做了這個決定後走進A門,一年,十年後的結果是如何。再去B門看看又是如何結果,哈哈,我果真是貪心鬼,不過,現在覺得不好,說不定十年後來看會覺得慶幸自己是做了好的決定啊。

人生,就是重覆不斷的在做決定,然後再偶爾欣喜,偶爾後悔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