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台中新光三越有e620體驗會,現場還有一堆鏡頭可拿來試,和同學約好來好好觀摩一下,誰叫O大之前一直在放毒,今天就決定再來好好看看e620及e30

因為照片很多不是我拍的,所以這次就沒加簽名了,哈哈。

1. 會場Photobucket

2.olddo主講

Photobucket



3.試14-35 F2 鏡頭,不好意思啊,現場很亂,亂亂拍的

Photobucket

4.愛搞怪的利亞

今天看到太多人,我突然好懶的自訂WB,不好意思啊,色溫不對啊,不過這張也不是我拍的呀 XD

Photobucket


5.試300mm 天價的鏡頭,不過手振了
Photobucket

6.大家拿著300mm大炮合拍

Photobucket



7.

Photobucket



8.嗯,果然有氣勢

Photobucket


9.O大示範正確帥氣拿法


Photobucket



10.還好有認真的小柯有自訂WB,用e3拍出來正確的顏色啊. XDXD

Photobucket

今天體驗會,真的發現e620許多的便利性,除了畫質更好,體積更輕巧之外,其Live View的部份更接近目前DC的用法,不過握柄的部份比較適合女生拿,男生應該適合e30,加了手把的部份更好拿,是適合初階至進階的使用者。去看了mobile 01實戰照片 發現真是清新優異啊.

還有難得O家聰明的白平衡,啊我的e500,常常需要自訂白平衡或自訂K數啊,唉,現在看來就覺得好累啊,XDXD

art filter裡我最喜歡黑白照片懷舊粒子的表現,很方便,雖說這些東西後製也可以得來,不過我是懶人吶。XDXD

和e30最大的差別除了重量之外,就還有暗部對焦的能力較弱,快門聲較不優,還有觀景window較小,而且不是雙轉輪使用方式。

 

不過現在也缺錢,等過陣子再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