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有夠好的,大太陽曬啊

1.

P1016429.jpg

2.

P1016410.jpg

3.

P1016431.jpg

4.

 

 P1016428.jpg  

5.

P1016434.jpg

6.

P1016437.jpg

 

7.

P1016438.jpg

 

8.

P1016440.jpg

 

9.

P1016475.jpg

10.

P1016488.jpg

11.感謝hona大太陽底下當model借我們練習

P1016516.jpg

12.

P1016520.jpg 

13.

P1016529.jpg

 

14.感謝Rex女友

P1016538.jpg

15.

P1016550.jpg

16.

 

P1016554.jpg

17.funky & hona~

P1016565.jpg

18.我蠻喜歡這張的.ha

P1016581.jpg

19.

P1016589.jpg

20.

 

P1016596.jpg

21.

P1016606.jpg

中興新村好像也有不少美食,下次應該來進攻美食才是,哈哈

大太陽底下,要選擇補光與否,我看,要靠經驗值累積囉,果真不是件輕鬆的事~

創作者介紹

米虫-想找到一個balance life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unky
  • 你ok的啦
    我覺得有fu喔...
    女生的角度跟男生果然差很多
    加油喔
  • I know..有fu的是花...

    XDXD

    vitaliao 於 2009/05/10 23:47 回覆

  • Annie
  • 有花又有人可拍,二者都美,好羨慕呀
  • 呵...還好啦..能拍到像你一樣有自己的敍事風格..還有一段路呢..
    不過能攝影..也是件快樂的事啊.. ^^

    vitaliao 於 2009/05/11 17: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