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30,我妺前一天喊說要殺去水里買冰,預計半天就回來

一大早七點半出發,半路上就發現汽車冷媒沒了,還好去的途中都還算清爽,有涼風都還好。不到九點就到日月潭了,晃了一下,發現我LX2沒電,噗,吐血。

 

想說讓家人順便看一下漂亮的三育基督教學院,結果一個陰錯陽差,從車子出來時,老爸本來想說window打開,所以key沒拔出來,結果我大妺一個說~要記得把window搖下來喔,免得被偷,噗,就,鎖,住,了。

請了二光的銷匠,被A了五百元後,發現,三育今天星期六不開放!!!!!!!!!

今天到底什麼日子...!!!!!!!!!!!!!!!!!!!!!!!!!!!!!!!!!!!!!!!!!!!!!!!!!!!!!!!!

在門口象徵性的拍了一張我弟是野猴子的照片,就前往水里邁進啦

 

P1040855.jpg

先在市區晃晃,後來吃了個不太好吃的油雞飯後進水里車站前進,其實它雖然小,但風景還蠻優美的,可惜的是,拍完這張就沒電了,今天去南投竟然只有2張照片,大大的吐血啊~~~~~~~

 

後來老爸就用他的手機拍了,你知道那種美景當前,相機卻沒電的挫敗感嗎,!!!啊啊啊~~~~~~

 

 

P1040859.jpg

下午二點殺回家,果真車內五個人都中暑,熱到個不行。

晚上和小公主她們去看蘇打綠演唱會,停好車準備橋位子進去,誰知道橋右邊的車,左邊車就倒下,我去扶起來時,我的手和牛仔褲都沾上了可怕的黑油,嗚,

Today is really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