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悠閒的吃完主人準備的早餐.而且菜都是他們自己種的.連吻仔魚也是自己捕的.再喝杯咖啡.聊個小天.突然看見窗外有人在玩飛行傘.感覺很不錯耶.決定先上山來看一下情況..

1.先來個大合照

1 

2.從山上看往海邊的view真的很棒啊..!!!

P1017295.jpg

3.好棒的草地.其實旁邊有很多黑色的雞都很自由地跑來跑去說.我們就先坐下來看個情況再來決定要不要玩~~

看到就很想滾來滾去的草地啊.

P1017301.jpg

4.好.我決定要飛了.難得的體驗啊.!!!

P1017323.jpg

5.聽教練講解

P1017325.jpg

6.這是什麼表情.哈.

其實到這裡準備快起飛時也都還不會緊張.真正是往前努力踏步做出月球漫步動作.努力往前衝,漸漸看到山崖.心裡開始緊張踏出去時會不會掉下去啊.結果很順利的飛出去後.教練叫我坐下.飛行的速度也不會很快.開始享受這山與海之間的美景.真讚.

P1017331.jpg

7.向前衝啊.

P1017333.jpg

8.Carol幫我拍的影片.哈哈.感謝Carol代替我在天空的woo讚嘆聲.因為我在飛的時候也是一直狂叫woo~~~~

 

9.一往回看.人影都變的好小好小喔

還好Jerry有帶LX3,要不然帶黑金剛飛上去就真的會擔心到不行哩..呼.

P1000596.jpg

10.

P1000598.jpg

11.我就這樣在山與海的中間.欣賞這短短幾分鐘難得的美景啊.

P1000600.jpg

12.教練還不忘提醒我要拍到自己的腳.這樣才有在飛的感覺.哈.說的也是.

另外還拍到鞋子被黏著膠帶.沒辦法.怕掉下去後,不知道去那裡撿回來啊.

P1000602.jpg

13.還是要自拍一下.

你能想像如果我帶黑金剛上去.還能這樣自拍嗎....

P1000605.jpg

14.看到沙灘囉.

P1000608.jpg

15.越來越近囉.教練準備吩咐等下腳要著陸囉..我還在狂拍啊..

狂拍的結果就是來不及準備.我是用屁股著地的.哈..還好一點都不痛.

P1000609.jpg      

16.休息一下後.準備去吃好料的.途中看到有名的阿忠芋冰城..不過只有芋仔好吃.呵呵.

而且旁邊賣的黑豬肉香腸才25元.驚人的好吃啊..哈.(因為之前吃過不好吃又貴的日月潭香腸啊..本來沒抱什麼期望..結果! 好吃!!!)

P1017361.jpg

17.有名的林場肉羹

P1017363.jpg

18.途中經過.傳說一晚要一萬多元之高級民宿.

等下就到傳藝中心囉.

 

P10173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