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一陣子沒更新。

係因為買了新玩具touch之後,哈哈,都在研究itunes和帳號和下載一堆有的沒的遊戲和轉檔影片和音樂.以及podcast

連拍照也變懶了.

買了一個星期多.終於稍微清醒點. 惟一後悔的只有..為什麼我不買16G的啊..

8G一下子就被我灌爆了說

 

當宅女的生活.也沒什麼不好.好一陣子沒在看新聞倒也是真的.日子就上下班之後.偶爾帶Mymy去散步.看個書.聽個音樂.玩個遊戲等.日子過的還真快.今天終於有稍微鬆一口氣的感覺.因為昨天忙盤點.趕帳.今天有告一個段落的喘息空間.

 

台灣的新聞現在我都幾乎看過奇摩的掃過一遍.倒很少打開電視來看.我覺得很神奇的是.幾乎一天24小時都有新聞.而且可以一直不斷重覆放送.前陣子是政治新聞.社會新聞也不斷.口水戰.政論戰.爭個你死我活.吵聲震天.全民來開罵.要不就是那裡又有黑暗的角落邊緣.

我最反感的看電視時候.其實是在我們公司吃午餐時.大家可以邊吃著飯.邊看著或聽著電視在放送著那邊又發生了什麼悲劇等等事情.怎麼嚥的下去啊....

這樣算另一種漠不關心,冷酷嗎?

 

.最近聽到這首歌,蔡健雅的晨間新聞

 

今天的晨間新聞 什麼都沒發生 陽光為我的早餐加溫
有的時候 沒有新聞 就是好新聞 這樣的早晨特別平衡
今天的晨間新聞 什麼都沒發生 微風依賴著我的大門
報紙上的 沉重油墨 依然的認真 但我決定不聞也不問
今天又關注誰 我沒有感覺 不管它多尖銳
瘋狂世界 but do we really care?
真正的新聞自己來編寫 才算特別

今天的晨間新聞 什麼都沒發生
微風依賴著我的大門 陽光為我的早餐加溫
報紙上的 沉重油墨 依然的認真 但我決定不聞也不問
今天又關注誰 我沒有感覺 不管它多尖銳
瘋狂世界 but do we really care?

真正的新聞自己來編寫 才算特別

沒有混亂閃爍字幕 給我一棵樹
單純不是什麼態度 是一種滿足
我擁有太多值得歡呼 也許冷靜但不冷酷 我有我不變的溫度
今天又關注誰 我沒有感覺 不管它多尖銳
瘋狂世界 but do we really care?
真正的新聞自己來編寫 才算特別
今天又關注誰 我沒有感覺 不管它多尖銳
瘋狂世界 but do we really care?
真正的新聞自己來編寫 才算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