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皇宮

這次泰國行能這麼悠閒的玩自由行.我們四人是在澳洲認識的 (註1)

沒想到回台後還會一直有連絡.出國玩也玩了韓國和泰國回來了.國內也去過頭城.平溪.中壢等地方.有時想想還是覺得真的很神奇.ha

這次要特別感謝Carol辛苦地在網路上找資料.才能讓我有這麼棒的回憶.Special thanks for Carol~

還有這次辛苦幫我揹攝影包的Jaylen和Jerry.

Jaylen除了是攝影包組長還兼會計組長兼衛生組長兼總務組長兼挑水挑重物組長.辛苦囉!

Jerry這次家裡有事還出來.這次出來玩還要擔心家裡事.你也辛苦囉~

前一天晚上十點抵達泰國Suvarnabhumi airport,到住的 The Inn Saladaeng check in也是 快12點了.一行了去吃好吃的Bug and Bee 當宵夜再回去.晚上一二點. Silom Station還很熱鬧.曼谷的第一天晚上真讓我大開眼界.晚上一點要過馬路上.絡繹不絕的taxi和嘟嘟車還是要特別小心啊.

要請細交待經過感覺還真是巨大工程.我看簡單待過好了.XDXDXD

隔天一早大略行程 : 臥佛寺->大皇宮->考山路-> Asia Herb Association (massage)

照片挑個幾張精選地來一下 完整地請至相簿

前往機場的路上.傾盆大雨.一度以為會取消班機.但假都請了是吧.. XDXD

往機場的路上..除了塞車之外..雨有一度下的大到不行

坐在前往機場的路上.看著大小雨滴

P1050183.jpg

在效率很好的KLM航空上.遇到的和藹的空少爺爺.呵

KLM航空..人很nice的空少..

經過三小時的飛行.終於到了泰國新機場了..有夠大!!!!!!!! 而且來到這裡我才發現令我吐血的事..

我放備用電池和記憶卡那一包放在防潮箱忘了丟進我的攝影包~~

啊啊啊~~~我只能在泰國機場慘叫啊...  接下來似乎每天都有令我吐血的事件發生.

果然.旅行總是會帶給我不一樣的Surprise啊...  XDXD

Suvarnabhumi Airport

到了我們即將要住的 the Inn Saladaeng.check in 完也12點多囉.還好這裡事先知道是有24小時的reception~

 

The Inn Saladaeng

來個合照

 

房間四人合照

整間感覺很乾淨.而且接待的老闆娘和服務生也都很親切.很讚. 在電梯裡也是要照的啦..aha

 

電梯  

由於我們住在silom station附近.沒想到晚上12點多.泰國街上還是如此熱鬧.計程車和嘟嘟車仍是滿街跑.隨便晃了晃.看到網路有名賣可麗餅的bug & bee.於是決定進來吃點東西.幾乎每樣都不錯吃哩..不過來此行.我們都沒吃到地雷.只恨肚子怎麼沒這麼大.把所有好吃的都吃過一遍吶.~

我們四人中.以Jaylen點的Fried Rice in black bean mango sauce.超優.在最後一天我們仍然又來光顧說..aha..

這張是Mango viola

 P1050249.jpg

吃飽喝足後.回去休息.準備隔天的行程囉.

陰天的悶熱天氣.這幾天很可惜的都沒出太陽.但是隨便走在路上仍是汗不斷冒出來啊.選擇了先搭捷運到Saphan Taksin站.2號出口.後來搭渡船到N8 Tha tien下船.走出出口即可看到臥佛寺

P1018944.jpg

遇到的可愛泰國小妺妺

P1019009.jpg

 

接著步行至大皇宮

P1019034.jpg

 

P1019054.jpg

 

 

 

P8079085.jpg

 

P8079089.jpg

 

P8079094.jpg

 

後來選擇搭嘟嘟車至考山路.其實很近.不過因為我們四人在大皇宮走太久.腳實在太痠.坐了此次行程中惟一一次的嘟嘟車.

好可怕.在大車與小車中不斷穿梭.後頭也一直冒著超大的煙.引擊也一直發出吵雜的聲音.我們也得小心抓著旁邊的杆子.防止自己在轉彎時被甩出去.haha..曼谷甩尾咧.~

 

 

P8079171.jpg

考山路真的有超多外國人啊.熱鬧的街頭.幾乎都是背包客聚集之地.也瞄到了好多人人手一本lonely planet來此一遊啊.

在此吃了印度料理.在歐式庭園星巴克小睡一下.啊.真悠閒~~

尋找Swensen時.經過的貓

考山路的貓

經過繞來繞去在巷子裡左彎右彎的.在快要放棄時.阿咧.終於找到雙聖啦.哇哈哈.

P8079227.jpg

進攻中

P8079229.jpg

第一天的晚上用Asia Herb的草藥球按摩.舒服的結束一天.啊.......真享受.

   P1050341.jpg

(註1)Carol有寫了個大略相識經過..不過我實在記不得我那來的陰沈啊..應該是說愁容滿面..在煩腦照片光碟事..原因是J代辦在台灣答應我會讓我燒光碟起來..但去了之後J妺不准我動她電腦.也不肯幫我燒..拗了很久還是沒法..唉

 

如果就我的印象來描述我們四個認識的經過..我會說:

 

首先.我是因為在學校等車看到感覺很溫柔的台灣女生Michelle.想過去認識一下.才間接認識Jerry. 不過同班沒多久.而且那時好像他們一群台灣人要出去玩.我有問可不可以跟 (我那是還是可憐獨自行動的新生).結果 我記得他回: 他沒法決定..後來好像也沒什麼交集了.因為Jerry也level up.而我也搬去sharehouse住.有一大群室友囉~

 

後來是因為我的室友Christine和Jenny認識.中午吃飯時大家一起遇到.就坐下來吃飯認識.這才看到Carol.嗯.感覺是個蠻好相處.蠻會打扮的女生.呵呵.後來因為Celia找去Melbourne玩.我厚著臉皮說要跟.這才真正開始了玩伴的旅程開始.

 

從Melbourne回來後.因為Maggie來澳洲找Carol玩.想說大家一起去點不一樣的地方再繼續玩.本來要去第二大沙島的.後來好像因為價格差不多或滿了.我們改跟Jaylen那一團去fraser island的三天二夜.這才真正跟老劉打了照面.說了話. 不過因為那時他是跟韓國和日本Yukiko和韓國Namji較熟.所以倒也覺得這傢伙應該也只會是點頭之交那一類.

 

 

誰知道..誰知道.三四年後的我們四個.還有聯絡.而且還一年好幾次.呵呵.而且還連續出國二次了.所以我說.世事真奇妙啊. 哇哈哈

 

看著以前的照片.哇哈哈.還差真多哩.不過感覺還是很妙!!!!

創作者介紹

米虫-想找到一個balance life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