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最後一天.因為原本是下午1點40的班機.和司機約了9點怕塞車.結果司機在我們一下樓就看到.一整個早到半小時以上.我們也趕快嗑完我們的早點.上車去~.不過今天因為是女王節.所以完全沒塞車耶~原本一小時到機程的車程.現在半小時就到了.!

我的行李很可怕.從台灣飛過來就16KG.一直很怕回程跟小花借的超大行李箱會超重.結果我22KG!!! 超重.連幫我抬上車的計程車司機也忍不住叫了出來! 哇!

 

1.在超大Suvarnabhumi Airport~

回程重達25.5KG的行李

 

2.不忘搞笑的Jaylen~~太配合啦.說跳就跳~ 讚~頒獎狀給你

不忘來搞笑的Jaylen

3.在這裡可以看出來我鼻子已經被曬傷啦...明明幾乎都陰天..哇哩咧~

 

P1050882.jpg

4.機場一角

曼谷機場一角

 

5.在札都甲市集買的可愛口罩

P1050909.jpg

6.難得旅程中的藍天出來啦. 而且是在回程的班機上拍的...藍天..我的偏光鏡..我的O家藍....嗚

回程時的藍天

 

 結束了滿滿回憶的泰國行~歷經一個多月.我終於在blog大略交待完啦.. 呼呼呼~ YA~

 

Carol..等你完成你的喔..我寫完了喔.. 哈哈..雖然大部份也都只是看圖說故事.但還是有著我的view來說這次的泰國行.等著你細心又好的文筆來看喔..haha

 

這次還好有Jaylen和Jerry幫我分攤攝影器材的重.和shopping的戰利品.感謝啦.我這次很貼心沒帶腳架的咧..而且閃燈真的有用到啊..在Moon Bar.還好有閃燈啊..雖然用e500..當下使不出slow 2..但也還是有在陰天的場合發揮作用是吧..嘿嘿.

 

泰國曼谷真的很適合自由行. 不過之前的行前準備真的要做足功課.最後再一次感謝辛苦的Carol.真的在背包客棧和各個blog找了很多資料.多謝哩.

 

在攝影和旅遊盡興取捨上.也謝謝我的同伴不會嫌棄我常常為了拍照走在最後.也會貼心地等我一下下.不會趕我.我也是盡快拍完快衝.盡量不擔誤大家.haha.謝謝啦. my travel mate~這次有時我也只想享受旅程.haha..所以有些地方沒拍齊.不過算一算也拍了一千多張..haha..之前韓國行也才五六百張你們說是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