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太久.小公主別砍我..呵呵

 

和同事約去打漆彈.吃羊肉爐和冰.照片現在才整理出來唷.. 其實也只是縮圖上傳而已.但一直沒把記憶卡的東西讀出來.. 哇哈哈.但是看到歡樂的回憶還是很開心.雖然大家回去都有黑青啊..haha..

而且早上還陷入彰化快速道路鬼打牆.一直繞不出可怕的迷宮.遲到很久..歹勢啦.讓大家等我.想K我.I'm so sorry啦~

1.

DSC02801.jpg

2.開戰前合照

DSC02808.jpg

 

3.打完合照.

開打沒多久.我的面罩左右二邊各被打到一發.漆彈的油擦不到留在面罩上.根本就看不清楚了.剩餘有限的可視範圍根本打不到.只好亂打.本來以為只被打到四五發.以左手無名指尾端被打到最痛.痛到麻.結果回家洗澡才發現右小腿肚有一黑青吶!

我嚴重懷疑就是紀保全打我的!

我看到最大的黑青是吳小花的.這樣直徑五公分大的黑青肯定是被她同隊打到才會這樣的..!!!! haha

DSC02810.jpg

 

4.

DSC02811.jpg

 

5.

DSC02813.jpg

 

6.打完漆彈來賽車!

DSC02817.jpg

 

7.

DSC02820.jpg

 

8.跑完再來吃阿枝羊肉爐DSC02867.jpg

 

9.

DSC02869.jpg

 

10.大家後來去糖廠玩完大風吹.晃一下糖廠後就解散.我和黃阿滿.小公主繼續留下來聽導覽.坐小火車

我們是最佳玩伴 呵呵..(雖然我比較散..常常想被大家打.. XDXD)

 

P1070039.jpg

 

11.小火車終點.其實沿途風景還不錯.可惜車長mic我覺得不是太小聲就是太吵. XDXDP1070062.jpg

12.後來去吃好好吃的阿三肉圓.讚啦.

P1070067.jpg

13.周杰倫嗎. XDXDXD

因為風太大..怕頭痛..所以.. XDXD  哼哼哈兮啦.

P10700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