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突然發了瘋報了名決定來上課.所以每個星期六都乖乖來上課.(所以也搞的自己很忙碌.感覺沒什麼休息到的原因就在下面吶)

還好有同事喵一起來手牽手上課吃MOSS..XD.(同學們也都覺得.奇怪.為什麼我們倆吃的早餐都特別豐盛的樣子.其實我們是為了接下來的一整天儲備精力啊.XD)

因為老師教的是用手繪的古早方法來讓我們了解透視的觀念啊.

每次上課都感覺在打仗,因為班上同學程度都很高.每個都或多或少有經驗.害我跟喵壓力很大拚了命在趕進度的啊.

到後來我完全把它當國小美勞課在畫圖.畫的開心就好. ^^

林老師的手繪課告一段落.接下來實務的程老師應該又是另一個不同的境界吧.ha.(好像後面還要做成模型出來咧.)

1.

一開始從一點透視到二點透視.我和喵都已經呈現快瘋掉的狀態.常常老師畫完一張床.我們要推出櫃子怎麼畫出來.一堆線搞到腦也快爆了.ha.不過看到同學們都一下子就完成.所以我們也拚了.

從立面圖和側視圖.得出透視圖~

(不過據說現在沒人在手繪圖了.都用電腦.但.上課的經費不足的啊..XDXD)

P1080381.jpg

2.開始用麥克筆和粉彩來上色了~房間

我也突然發瘋的改進度.閃電俠上身.喵都被我的進度嚇一跳.因為只要一次課沒上到.下節課等待你的是更多畫不完的畫啊~!

地板最難畫了.什麼漸層啊. 一點fu都沒有.亂畫就對了.哈哈

 

P1080379.jpg

 

3.地板另一種表現技法

P1080378.jpg

 

4.浴室 (很明顯.地上的線歪了..沒救了. XDXD)

P1080380.jpg

5.另一種不同的房間.開始從都照著老師畫.現在開始自己想可以怎麼畫.

(但也都是有底圖.我們上顏色上去而已的啊.所以我才說是國小美勞課啊 XDXD)

P1080376.jpg

6.櫃子陰影的另一種表現技法

總之~大膽的拿黑色粉彩筆塗下去就對了~.再用衛生紙大法.狂抹開~

 

P1080377.jpg    

7.最後的成品.錶框起來的有水晶燈的挑高客廳

(我是全班第一個畫完的. 可見我有多想快點完成它.然後坐下來發呆休息.因為我中間的畫不小心被我塗滿了.那裡本來應該是要水墨畫的.haha)

P1080375.jpg

 

手繪美術課終於告一段落.雖然有時都會偷唸老師畫太快.時間不夠.壓力很大.但最後看到這些成品時還是小開心的啊.

據小公主說她們上第一屆時才真可怕.每次上課都要交十張圖. Oh my god~我想我會邊大叫邊趕進度吧.

或許手繪對現在來說是很落伍.但也是有不同的樂趣啊. XDXD

 

明天是端午節.還有程老師的6張圖作業.我一張都沒動啊.我明天完蛋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