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中.時間真的過很快.

日子好像還停在剛離職的時候.但其實已經過了5個月.

再99天就是大考的日子.雖然一直喊著閉關閉關.但自己唸書唸累了還是會想上來網路混混時間.果然是重度使用者.唉.真沒用.

 

5年前的我.那時應該在Brisbane也在享受著孤單吧.那時不顧一切拋下人人稱羨穩定的工作.跑去遊學了三個多月.現在想想應該也是在一成不變的工作中無法喘氣.想趁年輕出去走走.一個人闖盪一下吧.

結果後來的我又回去原公司待了3年多.跟主管反應要輪替職位不成.覺得學不到東西.又離開了.

這次找到的目標是~準備考試~!! 其實感覺很五味雜陳

一方面覺得有在唸書.有充實.課程中有上到法學的部份也覺得對自己有益無害.多知道自己相關的權利義務也是很不錯的.

但其實沒有工作的生活.仍然充斥著不安和.一點點的心慌.

走在中技的操場旁.有感受到悠閒.自由生活.曬著冬天溫暖的太陽.冰涼的冬日空氣在身旁呼呼而過.綠意盎然的校園和今日難得一見的藍天都讓我心情很好.在中技圖書館唸書果然會比在補習班唸書還要來的.少了那種很大家戰鬥的精神.

還想到不久後要過年.紅包看來只能縮水發給大家了.驚~

聽到一些準備考試過來人.可以每天唸書到十幾個小時.雖然覺得應該要效法如此精神.但我.懶散的本性實在做個1.2天就喊累.唉

連好不容易蓄長的頭髮也想剪短了.XDXD

有像我這樣準備考試的考生嗎? XDXD

這樣不安又心慌又充實又悠閒又自由又累又上網有罪惡感.又得享受狐獨和羨慕別人出去玩的五味雜陳感受~!!!!

現在應該要拋下有的沒的了喔!!!!!!!!

盡力準備囉!!!!

 

PS:.昨天在補習班自習教室不小心看到坐在我旁邊的女生一直挖鼻孔是怎麼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