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一場仗!跟自己

去年9月底辭職後,和俗仔去了高雄.墾丁,蘭嶼一回後,也在思考著未來的出路,後來看到國營事業的招考,也就一頭哉進去準備,大略準備半年吧,因為真的想脫離身為會計人的宿命,都三十幾歲了,還是想著要拚拚看啊,再不拚我看這最後的機會也沒了。

碰了經濟和以前沒唸過的企管,就是二個字~拚了

這些去中技圖書館排隊去十樓固定位子唸書的日子,想想也很難得,這輩子準備國中聯考和二技聯招時也沒這麼努力過,就是因為知道自己三十幾歲,記憶力大不如前,而這條又是自己選擇的道路,所以我真的很努力去準備,把所有心力都放在唸書上。

這段自己單獨一人努力的日子,現在想想也很難得,雖然我總習慣在唸書前去亂翻九把刀的獵命師系列,隨便1-14集亂翻序和看烏拉拉的故事,就莫名其妙也會很熱血起來(雖然裡面很多角色,但我就是最喜歡烏拉拉, XDXD),然後再開始唸到中午,再出去看心情來吃東西,回來圖書館再看個報紙,睡個午覺,繼續熱血唸書,唸累了又是亂翻九把刀的書或其它閒書,亦或直接跑去12樓翻漫畫,交響情人夢1-19集,犬夜犬也到52集了.HAHAHA

 

晚上看心情唸到八點多,受不了就回家休息,回到家一整個就是把書丟開,開始玩Angry Birds,Plants VS.Zombies,Minigore,Fruit Ninja,The creeps,等來發泄,休息到開心,也是會上網閒晃,然後隔天又是唸書的循環。

那些唸不下的時候,心浮氣燥的時候,腦袋裝太多像泥巴的時候,吃東西來發泄的時候,走操場吹風的時候,壓力大到額頭快爛掉的時候,也都是我面對自己內心的時候,這段日子,也是發覺自我內省的時刻。

在補習班也遇上了許多好人,應該稱做戰友,雖然年紀都比我小,但實力真的是令我佩服,幾乎什麼問題都問不倒的啊,到快考試的時候我才知道其中一位還是台大經研所的咧,難怪這麼強!!!很感謝他們無私地容許我很白痴的問題,

4/24 這個我從百日就開始倒數的日子!終於快結束了!

早上還緊張到到了4樓考場才發現早餐忘在機車上,又衝回去拿,到考卷發下開始寫題目才慢慢鎮靜回來,實在是,緊張啊!

考完第一堂,第二堂,第三堂,四點鐘一響的那一刻,還有點感覺不可思議,真的渡過了,這天我準備許久的考試,像夢一樣啊!

出來雖然拖著沮喪的心情,因為經濟好幾題不會寫,選擇題答案對的又改成錯的,不過,我真的盡力了,真的!

我想,這段日子,雖然沒跟到很多好吃好玩的,但總是有付出才有收獲,連補習班裡我認為很強的同學,他也認同我真的很努力在準備的啊,真的,夠了!雖然考試壓力很大,但,我真的渡過了!

 

我!出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