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決定用iPad完成,自從5月27日突如其來喪心病狂地跑去排隊買了16G (iPad2因為32G白色賣完,又不想花超過二萬,事實證明偶是阿呆就是了)

使用的感覺就是太方便了,像我用電腦大部分只在看網頁,上一下FB的人,可以用著比iPod touch大的螢幕,聽著音樂,悠閒上網,看影片,連我老爸都很容易上手的好物,雖然其實我現在實在也不是適合亂花錢的時刻啊。

大推給家裡有長輩的人,我爸常上的綱站現在他自已也會設書簽,遇到需要中文字的,手寫板也容易能符合他需求,而一些app,我之前有用過iPod touch,所以對iTunes也不陌生,這二天瘋狂玩infinity blade(因為iPod touch2跑不動,而特價2.99那時我忍不住下手了,所以囉,科科科)

繼續快樂使用學習中,我試splashtop遠端搖控我家桌機桌面也成功耶,apple的東西真的靠直覺去操作都很easy的啊,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