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結果,是令人不安的,不,應該說,沒有確定性的茫然未來,讓人很沒有安全感。
卡在不上不下的過渡期,煩!

去玩也不太敢真的花很多(好吧,買iPad2是自找的),或許真應該跑去歐洲一個月,一整個豁出去,讓財產歸零XD
不過我這卒仔也是説說而已,要不然之前去澳洲遊學怎麼會只待三個多月,就是怕燒自己的錢燒空空啊
阿梅說羨慕我想去那兒是說走就走,殊知我跟真正會玩的背包客,還是差了好大一截啊!!!

去找工作也擔心才做短期是是乾脆去打工。
要不然應該趁有空來學個東西,像學日文,之後去日本玩說不定也不錯(北七咧,懂日文也是可以去自由行,只是你不想花太多的藉口啦)

刺客任務上集也得等6月7日之後!!

別再浪費這難得的過渡期了,給我振作點,飛踢!!!

踹醒我!!!

PS:我這廢人還是訂了蘭嶼6月13-18的船票和民宿,沒救了!!!


PS:iPad倉頡虛擬鍵盤真的很容易選錯字,很不習慣耶,而且幾乎只要打3碼,還多了個「重」字來代替「難」,用的真的很不順我的手啊!!

PS:本來想著的是一個人的旅行,情況又變為和俗仔去的,好吧,有旅伴可以share錢,(原來我根本就是摳門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