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日本成田機場->新宿車站->調布車站->Dai & Reiko家

 

沒錯 !!第一天沒幹嘛,到成田機場已經下午2點,搭上Narita Express到新宿車站已經下午4點半,找到京王線再搭到調布站和Reiko與Takumi會合已經下午5點多了!

簡單來說逛了超市和藥妝店,一起吃了晚飯聊天喝啤酒就差不多結束了! XDDDD

 

1.在飛機上天氣還蠻好的,遇上了在日本轉機要去L.A玩2個多月的妺妺,聊的很愉快。

P1100716

 

2.與Reiko會合,並遇見這次旅行超可愛的小男主角Takumi !!! He is really sooooooooo cute !!!

2011年1月1日生超可愛的Takumi !!!!!!

 

3.晚餐時一起懷念在澳洲時常喝的xxxx啤酒,真的好令人懷念的味道啊!!!!!!

在澳洲常喝的xxxx !!真懷念

 

4.家常料理Yagisoba ~

日本家庭常吃Yagisoba!

 

5.

我上輩子燒到好香,這輩子遇到對我超好的日本夫妻 Dai & Reiko ,不但超可愛又搞笑,又是很真誠溫暖的對待我像家人一般,我對他們只有滿滿的感動點滴在心頭啊!

在澳洲和日本都很照顧我Dai Okamoto 和Reiko Okamoto!!!!

 

雖然很久沒講英文,我們彼此間的英文也都退步,但講起澳洲住在一起時候的回憶仍把我們緊緊的連在一起,尤其是一起偷講房東Matt的小壞話時,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也是很surprise他們仍能了解我想表達的一些有的沒的內容,而我大概也能懂他們講的東東,

經過5.6年不見,我也終於make my promise~存夠錢去日本拜訪他們啊 !!!! (熱血握拳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自由行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