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家裡泡完個舒服的澡,全身舒暢到不行

很久沒來寫部落格文章,生活重心一整個大轉變

2011年是個發生很多事,體㑹經歷很多不一樣的事

準備考試,面對壓力,孤軍奮戰,等待放榜,認識戰友,緊張的面試,上榜,阿媽生病,日本自由行,去訓練所受訓,到基隆實習,寫報告和上台簡報等等

踏出的這一步,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也見識到各種不一樣的人,體驗不一樣的工作,面對各種不同情況,應該也是一種小小的挑戰。

 

最近好像比較少跟自已對話了起來,或許某部份的我也是需要獨處自閉空間的

透過羽球和實習也認識了不一樣的長官和朋友,

我依然抱著天真開朗的心態來面對,至少我以真誠待人,不論磁場合或不合,被討厭或被喜歡都很正常,被比較我也莫可耐何

我自已對某些人也是㑹小小的覺得真的是磁場不合啊~XDDD

雖偶㑹有歇斯底里的情緒控制不了~

但這也是讓自已更認識自已吧,是吧是吧 XDD 

希望下次能控制住自已的情緒,不讓自已隨之起舞,

跟著自已的步調就好~

 

等下下午要和專科同學聚㑹,晚上也㑹和小公主一起吃晚飯和看電影來渡過今年最後的幾個小時,

希望明年家人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最好能中樂透頭獎~ 哈哈

 

PS: 真的還在適應基隆多雨的天氣啊~~哎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