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要完成在谷訓拍到的綠,就像看了上集,就很自然的想趕快結束下集才能喘口氣一樣。hahaha


 
小小的一角落,卻也充滿著靜靜的美。
 
 
大自然的色彩,就是最豐富的。
 
 
那天的早起,很值得,透出的翠綠好清亮遠看很像一幅畫,吸引著我按下快門。
 
 
 
 
受傷了,仍然努力呼吸著。

 
晚上的小木屋。
 
 
小小螢火虫,當時的我也不禁佩服自己,因為是一個人摸黑爬上後山的山坡旁,在微弱的燈光下放在包包上拍攝的,本來有同學擔心我安全要一同前往,但顧慮到如果我在拍照時,旁人會覺得無聊,就推卻她的好意,自己壯著擔子,一步一步趁天色尚未全黑時上去,很幸運在螢火虫快結束的時節裡還能補捉到螢光綠的影像,在下山時一直經過某戶人家一直聽到很可怕狗吠聲,很害怕它們衝出來吠我這個不速之客,只能快速安靜的靠邊下山去,但,心裡也不禁對自己第一次拍螢火虫就能拍到的情況開心著,我想,下次還是找個同好上去吧~ XDD 。
 
用照片來說故事其實很犯規,因為我可以放很少文字,配很多照片,呵呵,畢竟我之前也拍了不少,只是懶的整理放上來,剛好小愛來邀稿,我想,也是個機會讓我整理一下照片和當時的感受,也很久沒有在部落格上發表文章了,難得近期有抒發的fu~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