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堂課來到松山文創園區來拍照,由於時間沒橋好,我整整晚到一個小時,還好看到那一群圍著老師在拍照的明顯目標很好找到。

 
(拖很久的稿,XDDDD  最近迷上電玩爐石戰記真糟糕啊~~~)
 
1 . 老師示範的透視感,在黑白的視界中,更可以表現出光影和線條,每個人來拍就算同一台相機同一個角度,仍然會有些許之差異,每個人自小培養之美感不同,想要表現的手法也會有所不同。

P3163085.jpg

2 . 窗外

老師的角度不是這樣,不過我也喜歡我自己這張的角度,很有我的Style 哈哈
不過真的上課後,拍照思考抓的角度我有多想一下再按下快門,多觀察一下,而不是覺得有趣就馬上亂按快門。

其實我比較喜歡早上上課後,自己休息一下,下午一個人再巡視是否有新發現,還蠻好玩的,發現有很認真的同學都會在跟老師拍照前就先來場堪拍照,再看老師可以怎麼拍,真是太令人敬佩了。

P3163091.jpg


3 .窺

用自己獨特的方式來詮釋故事,還蠻好玩的,不過當然剛開始學習,能吸收多少就吸收多少,但上課外拍時,真的是幾十人要卡位聽老師講得要很努力才能搶到位,大陣仗,新生就多學著點,反正老師拍的當參考,思考大師拍照的邏輯,我總得,走出自己的Style,那才是屬於我的自主意識的培養。

  P3163102.jpg

4
我原本 po 的

P3163110.jpg

老師裁切完

果真有差!!!!

P3163110 (1).jpg

5 我的

P3163079.jpg

老師裁切的:老師說,畫面太雜亂,看到有趣的點要先想再按快門

P3163079 (1).jpg

6。

我原本交的

P3163124.jpg

老師裁切後:木頭的線條粗細不要一樣大。

嗯,真的,裁切後故事主題性有加強耶,後來助教也有說我這張不錯,不過要多學學老師的角度,老師的照片有很多〔眉角〕要注意。

P3163124 (1).jpg

7

P3163142.jpg

8
P3163153.jpg

9

P3163155.jpg

老師說7 8 9 這三張樓梯都拍的不錯 (難得被稱讚,真開心,哈哈)
不過這樓梯很多同學都拍的很不錯,真厲害,第9張也有被助教稱讚說是延伸老師的照片拍出來的,繼續加油。

10

老師評:可以丟碎紙機~~XDD 這是古早人在拍的。
好吧,老師,我會加油的  ~握拳~!

P3163113.jpg

11

以下自己拍開心的

助教說他會再往左移一點再拍
P3163184.jpg

12 自己拍開心的,但也說不上來自己不想刪掉。

P3163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