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這是第幾個家啊?

1.msn.和.xcite(是為了放音樂),這個家住了很久,放了很多我的心情日記和最愛的相片,到後來是因為相片一直傳不上去,努力了很久,才放棄這個家的。

2.yahoo的,剛開始看到無限量的網誌空間所吸引住,至於那時為什麼沒有選天空部落格或無名,我也不知道我那時就是被這個無限量著了魔吧我,又看到有大量上傳工具相片這個好處,我又搬了家了。
一年之後,因為我們家ie掛掉,用firefox又只能一張張上傳相片,真是累到爆啊,對找來說,相片真的很重要,因為平常我就愛亂拍,雖然買了黑金剛,也很久沒拍,但我隨身的小k也是看到什麼就會跟著亂拍,手機相機雖然缺點也很多,但真的很方便帶在身上啊。

3.又逛了幾個blog,也看到了幾個人搬到這裡,包括小公主和我常拜讀的酪棃壽司都來這了,本來一開始不會大量上俴相片,正想說,怎麼這麼不貼心啊,這裡,後來才發現要先下載他們的tool,之後,一切,就順利的很開心的,又在這裡開個新家了。

4.
本來在picasa那邊又放了相簿,想想,雖然很好管理,而且這套軟體我之前有用過,還算熟,但沒有文字,我也還是,總覺得小遺憾吶

先試試看再說囉

對了,我這樣算喜新厭舊和花心嗎?

 

PS:提到網址如下:

1.msn: vitaliao.spaces.live.com

2.yahoo: tw.myblog.yahoo.com/vita-liao

3.picasa:picasaweb.google.com/vitaliao16

4.酪梨壽司的:http://blog.pixnet.net/cwyu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