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俗仔突發奇想,想吃忠孝夜市的牛排,95元有牛排,和無限量水果和沙拉和飲料,濃湯等,聽來還蠻吸引人的,於是決定衝到徐小慢家集合,不管怎樣也要拉她去吃。

哈,徐小慢你再怎麼無奈,也逃不開,我們都知道你家在那裡,而且我還早到去堵你,你啊。逃不山我們的五指山啦,認命啦。

奇怪,你們二個拍照在給我擺什麼酷,切。

店裡還蠻多人的,因為和隔壁間100元的拚了。沒想到我和俗仔,一個穿紅,一個穿綠,我們可沒有搞對立喔。二個阿呆在比裝可愛啦。

這才是我們真正的立場,雖然衣服顏色應該對調才是,hahaha

回到小慢家,竟然發現今天是13號星期五,Today is not your day~~。

在我去堵小慢的時間中,他們家的狗琪琪,竟然一直騎著我的腳,這,發春期的狗。竟然放肆在我腳上亂來,啊,更神奇的是,它竟然是一隻母狗。這。是因為黑色星期五的關係嗎?

你再嘆息也沒用,沒辦法,你是中部召集人,大家都是好朋友一場,才會常去打擾你咩,認命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