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這時候的我,剛離開了加班地獄和機車主管的魔掌,


同時也跟"有錢"say godbye.


 


在家裡過著睡飽飽,看電視看到昏頭,偶爾聚會吃個小飯,還去上個英文課,等著出國遊學。


而且還很無聊在那邊不捨個東南西北,只不過離開三個月而已,耍白痴啊


悠閒的日子持續到最近,徹底結束。


之前還會不小心每天看到重播的節目二三次,最近連女王的教室(註)有時都沒看到。


之前還會睡太久睡到頭痛,現在每天巴不得可以上床躺平 


 


ha,不過,雖然錢少,事多,


但至少在做事的同時,腦袋真的有在動,用怎樣會較漂亮,改這樣也比較好看,


當然剛開始無止盡的"改",是無可避免的,


在這方面的經驗和磨練畢竟少的的可憐,又不是科班出身的,


 


昨天聽到小梅說,她即將出差到大陸,


 


不禁也想到之前和大陸採購同事的種種,吵架,送個小禮什麼的,我還記得田俊睿有了女兒,還送個貝克漢的公仔給我,還有張明峰和練蔚強,還有劉軍英和熊小姐,好多好多的人名浮上腦裡,但又好像是好久的事啊,時間真的過很快,一年耶,整整一年的日子,我該算徹底的米虫,沒從事生產,只是一直在花錢和製造垃圾,ha


 


現在,就隨著一步一步的往前走,雖然我也不知道會變什麼樣,但也或許因為不知道,這樣才有趣。


 


註:很好看的日劇,其實小慢之前就拿給我看,但我一直懶的沒拿出來過,最近電視在重播,無意中看到反而被吸引住了,可是現在卻沒什麼時間看了,小慢我對不起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