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悠閒的星期日,


下午看完"不可能的任務三",(之前沒看過),嗯,劇中壞人我看不到一半也猜到了,雖然劇情有點老套,而且看著阿湯哥有一幕在上海奔跑的場景,邊跑邊喊"走開","小心",總覺得不搭調的好笑啊。


 


下午四點和如如去操場報到,她玩直排輪,我練網球,


比上星期無法連續打超過10下和"全壘打"的情況,好多了,


不過我身體應該是很糟的那種吧,打10分鐘開始手腳冰冷,冒冷汗和心跳數加快,只能去走操場舒緩一下再打,哼,想當初我都連打一節課的,我這傲少年。


 


看著充滿回憶的操場,有3.4人練著棒球,(以前很少看到的情景,因為王建民,大家都在練投球吧,ha)有二班在練啦啦隊吧,如如溜著新買的直排輪,開心地在操場上一直溜著,休息時吹著涼涼地風,還不錯。


 


回家正好遇到中華對韓國的洲際杯,最後那個雙殺,真是爽啊,9:7,


我爸說~很奇怪,台灣都勝韓國,但一定都輸日本,而日本卻又輸韓國,這,奇怪的定律


 


PS:Loic竟然有看我在yahoo部落格寫的文章,還訂了RSS訂閲功能,真是辛苦了咧,法國人的他拚命想要找留言板留言給我,而且看到拖鞋公主Teresa的照片,還問那個是不是我,超好笑,而且後來隨便傳了他家附近的照片給我看,嗚,好漂亮的景色和建築物啊,我也好想去法國喔。


 


PS:哈克,我以為你在排話劇,所以沒找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