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這個新的球場,四點半開始售票時,已經是大排長龍了,陳阿珠和周阿一小姐派了偶這個閒閒在家的人來排隊。


 


不過,怎麼覺得球場有點小啊。



笨蛋的我,在忘了帶手機的情況下,還和好心的小姐借了手機打給陳阿珠,呼,還好我還記徥她手機電話,排完半小時的票,嗑了一支熱狗和香腸後,我開始在等待的時間裡用表姐新買的casio相機來打發時間,嗯,還蠻多新功能的,如這個十字濾鏡,晚上拍還不錯看哩。




藍色座位還沒整個坐滿,不過已經都開始有騷動,啊,王建民,王建民,只要有風吹草動,都有人在尖叫。




啊啊,令人尖叫的王建民現身啦,啊啊啊啊,在樓上的我,沒遠鏡頭,只能盡量拍,啊,台灣之光,你真帥~先開了球之後匆忙離去,不過還是可以感受他獨有的魅力,讓全場為之瘋狂,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還沒開始就燒聲的吧。


 


開球後,二個球隊先放各自的國歌,比賽,即將開始。


(不過我有個疑問啦,我的座位正面對著崇德路的馬路,啊,如果揮著全壘打,外面的車子不會被打到嗎????)


第一次來到棒球場看真正的比賽,哇。


偷空來拍照,哈


愛玩有的沒的效果,可惜了,沒辦法,只好這樣放阿一和阿珠的相片



 


中華對古巴這場真是超high的,剛開始中華隊可能還放不太開,來了幾個失誤,讓古巴先得分,還好中華隊後來表現不俗,尤其是張泰山那隻全壘打,啊,啊,開心到雞皮割答到掉滿地都飛起來狂拍手啊,而且後來有個投手被判犯規,我們的打手都可自動進一壘,那時只知道大家都很high,卻不了解規則,幸虧有照片左方的爸爸詳細解解給我們聽,哈,而且我覺得他側面有點像榮祿耶。


而且因為上方的廣播系統不太清楚,我們只看的到投手板手的英譯名,Tseng什麼,我問增什麼啊,


那位爸爸馬上聽到我的疑問:增松偉啦,哇,真是太感謝啦。



 


 


"舉起你的右手""舉起你的左手" "全壘打""三振""波浪舞"啊,那種全場一致為中華隊加油的聲浪,真是讓人熱血沸騰啊,我終於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迷棒球了,而且最後一局超緊張的,比數為四比三的情況下,小耿在解決二人出局後,大家緊張到都坐不住,全部站起來看,而且想到小耿在對荷蘭時打了3個四壞球保送,真的是令人緊張到不行,尤其他又很愛用滿球數,二好三壞,天吶。在古巴打者擊出的那一刻,全部人都快瘋了,天啊,好像是全壘打,喔,不,好像可以被接殺啊,啊啊啊,被接殺啦,確定中華隊獲勝那一刻,全場瘋掉,我和周阿一和阿珠瘋狂一直跳一直跳,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