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第二次來現場看棒球賽,沒想到還可以坐到第二排,多虧vincent啊,在我去參加photoimpact上市發表會時,傳簡訊來問要不要訂位。雖然那天下午超熱,剛坐下來時也還沒坐滿,但大家已經都充滿期待啊。



 


看,我離打者熱身區超近,我這手機沒什麼變焦,那個背上66號的就是這次表現不俗的張建銘,


而且打到後半場,他竟然腳還抽筋,躺在球場上讓人幫他伸直,天啊。我真是覺得中華隊隊員太偉大了,不禁熱了眼眶,加油加油。


 



 


看,坐滿觀眾席的現場,大家超努力的打氣聲,真的團結一致在一起為中華隊加油,吶喊,真是讓人亂莫名感動的,加上這次中華隊表現超優,啊,不管是打者和投手,真是超令人感動。而且坐在樓下真的見識到好多很好笑的加油隊呼,什麼"便當便當" "水果魯味",哈哈哈



 


左邊那位,應該是台灣人吧,帶著一群外國朋友來看棒球,中途用台語講手機,而且英文講的也蠻流的,看著那群外國朋友一坐下就是吃便當,然後喝啤酒,中途也嗑了好幾條熱狗,有你們的!






PS:不過可能是第一次坐下面,球揮出去,我都找不太到,到底是被接殺還是打出了全壘打我都找不太到,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