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回台灣囉~9個多月沒見,在澳洲認識的好友,約在中壢車站,可是,喝,一下車,真的覺得超冷的,鼻子又開始不舒服,哼,23度,我才不相信。

Carol與她可愛的房間,真的很可愛唷,被粉藍色和史奴比包圍的房間,還蠻舒服的。

這個是在她房間看到的公仔,好想帶回家啊。太可愛了,尤其是黃色的小叮噹,是還有耳朵的那種哩。

這個是在澳洲又便宜又好吃的巧克力,記得價錢可以到aud 1.99元唷,不要買太貴,這次很可惜,沒吃到新的草莓口味,被Carol好客的媽媽分光了,啊。Latte口味的也很好吃唷.

這個是Jin,還在澳洲的韓國人,因為和Carol在視訊看到我還和我打招呼,真是太不好意思啦,英文退步太多,Nice to see you~Jin~

另外還有Carol可憐的液晶NB螢幕,不小心踤到地上變這樣。

晚上去晃了中原大學最熱鬧的夜市,順便找了阿丸來聊天,啊,苦命的心理系研究生,加油~

好早就有chrismas tree的擺設囉,晚上十點多的校園,還一堆學生在校園裡跳舞,慶生和塗奶油

後來找了間店,坐下來聊一聊,其實氣氛還不錯的一間店唷




我的和Carol的戰利品,可惡,那小叮噹太可愛了,應該是我的,哼。

聊到半夜三四點,隔天十點爬起來,來了這間雲南料理店,哇,好好吃又便宜又大碗,讚!

你看,這麼大碗才50!右邊那個是糯米粑巴,旁邊竟然有女生還以為幹嘛在豬血糕上面+糖粉咧,哈哈

看到沒有~~白馬王子街!!!中壢,你太強了!!

我還另外有看到游泳路咧~~誰取的路名啊~~

太冷,我鼻子受不了,去買了個壞人的口罩~~

壞!!夠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